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mysql数据库优化

mysql数据库优化

MySQL数据库优化书籍推荐一:《深入浅出MySQL.shtml">MySQL:数据库开发、优化与管理维护(第2版)》

深入浅出<a href=MySQL.shtml">MySQL:数据库开发、优化与管理维护(第2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深入浅出MySQL数据库开发、优化与管理维护(第2版)》从数据库的基础、开发、优化、管理维护和架构5个方面对MySQL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每一部分都独立成篇。
MySQL数据库优化基础篇主要适合于MySQL的初学者阅读,包括MySQL的安装与配置、sql基础、MySQL支持的数据类型、MySQL中的运算符、常用函数、图形化工具的使用等内容。
开发篇主要适合于MySQL的设计和开发人员阅读,MySQL数据库优化内容包括表类型(存储引擎)的选择、选择合适的数据类型、字符集、索引的设计和使用、视图、存储过程和函数、触发器、事务控制和锁定语句、sql中的安全问题、sql mode及相关问题、分区等。

MySQL数据库优化书籍推荐二:《MySQL.shtml">MySQL必知必会》

<a href=MySQL.shtml">MySQL必知必会(Amazon全五星评价)"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MySQL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MySQL数据库优化书中从介绍简单的数据检索开始,逐步深入一些复杂的内容,包括联结的使用、子查询、正则表达式和基于全文本的搜索、存储过程、游标、触发器、表约束,等等。通过重点突出的章节,条理清晰、系统而扼要地讲述了读者应该掌握的知识,使他们不经意间立刻功力大增。
MySQL数据库优化书注重实用性,操作性很强,适用于广大软件开发和数据库管理人员学习参考。

MySQL数据库优化书籍推荐三:《MySQL.shtml">MySQL数据库原理及应用》

<a href=MySQL.shtml">MySQL数据库原理及应用"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MySQL数据库原理及应用》基于MySQL重点介绍数据库系统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基本设计方法,以面向工作过程的教学方法为导向,合理安排各章节的内容。本MySQL数据库优化书突出适用性,减少了理论知识的介绍,并设计了大量的课堂实践和课外拓展,符合高职教育的特点。
MySQL数据库原理及应用》分4个模块,模块1(第1章、第2章)讲述从理论层次设计数据库;模块2(第3章)讲述基于MySQL创建数据库;模块3(第4章、第5章)讲述数据库的应用;模块4(第6章)讲述MySQL数据库的高级管理
MySQL数据库优化书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成人教育类院校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课程的教材,同时也可以供参加自学考试的人员、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设计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参阅。MySQL数据库优化对于非计算机专业的本科学生,如果希望学到关键、实用的数据库技术,也可采用本书作为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技术
下一篇:数据库优化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