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nosql数据库入门

nosql数据库入门

nosql数据库入门书籍推荐一:《NoSQL数据库入门》

NoSQL<a href=数据库入门(当今最炙手可热的NoSQL新型数据库技术)"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nosql数据库入门》详细地介绍了nosql数据库(非关系型数据库)的种类、用途以及使用方法,并对memcached、tokyotyrant、redis、mongodb这4种代表性的nosql数据库的特征、适用范围、实现代码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比较了它们的性能。
nosql数据库入门》适合有关系型数据库开发经验的软件工程师和程序员阅读。 

nosql数据库入门书籍推荐二:《大数据挑战与NoSQL数据库技术》

<a href=大数据挑战与NoSQL数据库技术"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大数据挑战与nosql数据库技术》共分为三部分。nosql数据库入门理论篇重点介绍大数据时代下数据处理的基本理论及相关处理技术,并引入nosql数据库nosql数据库入门系统篇主要介绍了各种类型nosql数据库的基本知识;应用篇对国内外几家知名公司在利用nosql数据库处理海量数据方面的实践做了阐述。
大数据挑战与nosql数据库技术》对大数据时代面临的挑战,以及nosql数据库的基本知识做了清晰的阐述,有助于读者整理思路,nosql数据库入门了解需求,并更有针对性、有选择地深入学习相关知识。 

nosql数据库入门书籍推荐三:《七周七数据库

七周七<a href=数据库(china-pub首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

如今,我们要面对和使用的数据正在变得越来越庞大和复杂。如果说数据是新的石油。nosql数据库入门那么数据库就是油田、炼油厂、钻井和油泵。作为一名现代的软件开发者,我们需要了解数据管理的新领域,既包括rdbms,也包括nosql。
《七周七数据库》遵循《七周七语言》的写作风格和体例,带领你学习和了解当令最热门的开源数据库。在简单的介绍之后,《七周七数据库》分章介绍了7种数据库。这些数据库分别属于5种不同的数据库风格,但每种数据库都有自己保存数据和看待世界的方式。nosql数据库入门它们依次是postgresql、riak、apache hbase、mongodb、apache couchdb、neo4j和redis。《七周七数据库》将深入每一种数据库,介绍它们的优势和不足,以及如何选取一种最符合你的应用需求的数据库
《七周七数据库》适合数据库架构师、数据库管理员,以及想要了解和学习各种nosql数据库技术的程序员阅读。《七周七数据库》将帮助读者了解、选择和应用这些数据库,从而更好地发挥日益增长的大数据的能力。 

分享到:
上一篇:sql server数据库
下一篇:数据库技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