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I'm a Mac:雄狮训练手册

I'm a Mac:雄狮训练手册

《I'm a Mac:雄狮训练手册》
基本信息
作者: Tony 郭涛 [作译者介绍]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286949
上架时间:2012-7-16
出版日期:2012 年8月
开本:16开
页码:768
版次:1-1
所属分类: 计算机 > 软件与程序设计 > 移动开发 > iPhone
内容简介
书籍
计算机书籍
  这一次,我们告别雪豹,迎来了更强大的lion。
  《i'm a mac:雄狮训练手册》内容详尽,逻辑清晰,从整体入手,层层分解,逐级放大,从开机、桌面、菜单栏、dock、finder、多媒体、网络、实用工具……对mac做了全面的解剖处理,一直解剖到mac的“神经”系统,深入浅出。
  《i'm a mac:雄狮训练手册》不仅有操作性的介绍,更有原理性的介绍,本图书通过它你可以对mac有一个全新的认识,读完本书,你就完全可以驾驭你的雄狮,甚至对以后的雄狮后代也有所了解,因为它们都是猫科动物,有共同习性。
   mac历来注重简单,但是如何把这种简单的威力爆发出来并不简单,这本书就是告诉你简单的威力,简单也可以很强大。用苹果的话说就是,mac之简单,unix之威力。
  无论你是一个mac新用户,还是一个mac老用户,都能从中得到惊喜,因为这是一部mac的体验之旅,这就是mac,下面就让我们告别海拔3000米的雪豹,迎接那个草原之王—lion。网上书店
分享到:
上一篇:Java 7入门经典
下一篇:软件工程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