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S6相关书籍

CS6相关书籍

《Adobe Audition CS6实例教程》

本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Adobe Audition CS6的基本操作方法和音频制作技巧,内容包括音频的基础知识、初识Audition CS6、Audition CS6的基本操作、单轨编辑、多轨编辑、效果器、后期混音处理、录音与环绕声、视频与CD、案例实训等内容。 
本书将案例嵌入在软件功能的介绍过程中,在介绍了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后,通过精心设计的课堂教学案例的演练,力求使学生快速掌握软件的应用技巧;并通过课堂练习和课后习题实践,拓展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在本书的最后一章安排了3个精彩的项目实训,通过这些实例的制作,可提高学生音频制作的能力。 
本书适合作为高等职业院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Audition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Audition自学人员的参考用书。

《Flash CS6实例教程(第3版)》

本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Flash CS6的基本操作方法和网页动画的制作技巧,包括Flash CS6基础知识,图形的绘制与编辑,对象的编辑与操作修饰,文本的编辑,外部素材的应用,元件和库,基本动画的制作,层与高级动画,声音素材的编辑,动作脚本的应用,交互式动画的制作,组件与行为,作品的测试、优化、输出和发布,综合设计实训等内容。 
书中内容的讲解均以案例为主线,通过案例制作,学生可以快速熟悉软件功能和艺术设计思路。书中的软件功能解析部分使学生能够深入学习软件功能;课堂练习和课后习题可以拓展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提高学生的软件使用技巧。在本书的最后一章,精心安排了专业设计公司的5个综合设计实训案例,力求通过这些案例的制作,提高学生的艺术设计创意能力。 
本书适合作为高等职业院校数字媒体艺术类专业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人员的自学参考用书。

《图像处理基础教程(Photoshop CS5)》

本书采用理论知识与实例操作相结合、教师讲解与学生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图像处理软件Photoshop CS5的使用方法与技巧,主要内容包括:Adobe Photoshop CS5基础知识、创建和编辑选区、图像的编辑和修饰、图层的操作、蒙版和通道的应用、路径的应用、文本的输入与编辑、滤镜的应用和经典案例实战。 
本书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高职高专院校非艺术类专业相关课程的教材使用,也可供图像处理的初、中级计算机用户、平面设计人员和各行各业需要处理图像的人员作为参考书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
下一篇:C语言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