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

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

《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程》

本书根据教育部《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基本要求》和《大学计算机教学基本要求》的精神,以面向应用为主线,以提高实践能力为重点而编写。 
本书内容主要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中文操作系统Windows 7、字处理软件Word 2010、电子表格处理软件Excel 2010、演示文稿制作软件PowerPoint 2010、计算机网络及其应用,以及常用工具软件等。本书突出案例教学,强化技能训练,内容详实,面向应用,注重实践,易教易学,是一本集知识性、技能性与应用性于一体的教材。 
本书适合作为普通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材,也可供从事办公自动化工作的各类人员学习和参考。

《大学计算机基础》

本书以Windows 7为平台,以知识模块为主线组织内容,涵盖了计算机的基本原理、基本知识、基本方法、基本操作,旨在使学生能够在有限的学习时间内较全面地掌握计算机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 
全书分为上下两篇:上篇是大学计算机基础部分,下篇是实验指导部分。上篇主要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操作系统基础、计算机网络基础、办公软件的使用、信息安全技术基础、多媒体技术基础、程序设计基础、数据库技术基础等;下篇主要包括与上篇各个知识模块对应的实验指导。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非计算机专业本科生的大学计算机基础教材,也可供参加各类计算机考试的人员参考。

《大学计算机基础及实训教程》

本书根据“教育部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计算机基础教学的意见》要求,体现“计算思维”思想,涵盖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新大纲(2013年版)内容,适应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和课程改革的思路编写的。全书共分14章,主要内容包括:计算机与信息技术、操作系统基础(Windows 7)、文字处理操作(Word 2010)、电子表格操作(Excel 2010)、演示文稿制作(PowerPoint 2010)、网络应用基础、Photoshop应用、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信息安全与职业道德、WPS Office 2012、Web程序设计、程序设计基础、基本数据结构与算法、软件工程基础。 
本书结构严谨,层次分明,本书可作为各专业通识类课程大学计算机基础的教材,也可作为其他各类计算机基础培训、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指导和计算机自学的参考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网络安全/网页制作/ASP.NET程序设计
下一篇:CS6相关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