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构造与设计/C语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计算构造与设计/C语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大学计算机 ——计算、构造与设计》

本书为“大学计算机”国家mooc课程专用教材,也是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专用教材。全书以“计算思维能力”培养为出发点,围绕计算、构造、设计三大主题进行内容组织,将核心聚焦到计算模型与信息编码、系统构造与抽象、算法分析与设计三大模块,强调自底向上的构造思维能力、逻辑分析能力与编程实现能力。
全书共7章,主要内容包括计算模型与基本计算理论、信息表示与编码、软硬件系统构造及基本原理、计算机网络应用及网络安全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算法分析与设计等。本书主体内容配有教学微视频及动画演示案例、在线作业练习等辅助教学的网络数字资源。
本书可作为普通高等学校理工科各类专业学生学习“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材,适用学时为48~64学时。书中带有的章节为选讲内容,可根据情况课内讲授或作为翻转课堂教学使用。 

C语言程序设计(第3版)》

谭浩强教授所著的《c程序设计》一书受到国内专家和读者的一致好评,被公认为学习c语言程序设计的优秀教材,被全国大多数高校选用,是学习c语言的主流用书。已累计发行了1250多万册,创同类书的全国发行最高纪录。
针对我国应用型大学的实际情况,谭浩强教授于21世纪初在《c程序设计》一书的基础上编写出版了《c语言程序设计》,降低起点,精简内容,通俗易懂,突出重点,紧扣基本要求,使读者容易学习。该书出版后受到广泛欢迎,十多年已出了两版,重印50多次。本书是在《c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的基础上修订再版的。
在这次修订中,保持了原书概念清晰、通俗易懂的特点,同时根据c99新标准介绍程序设计,体现教材的先进性和规范性,并且更加容易学习与入门。本书定位准确,体系科学,内容适当、取舍合理、例题丰富,分析透彻。作者采用的“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归纳分析”的三部曲,符合初学者的认知规律,取得很好的效果。
凡具有计算机初步知识的读者都能读懂本书。本书可作为应用型大学各专业学习c语言程序设计的教材,基础较好的高职高专也可选用,本书也是不可多得的用于自学的好教材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实例教程》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实例教程基于java语言介绍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理念,引入uml工具解释设计过程。应用丰富的案例阐述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基本理论和方法,详细介绍面向对象的基本特性、基本技术,知识点与应用实例相结合。全书分为三篇: 第一篇,程序设计基础,介绍java编程基础;第二篇,java面向对象,介绍面向对象的封装性、继承性和多态性;第三篇,高级面向对象设计,介绍ui、多线程和网络编程等内容。全书的三篇从简单到复杂,阶梯式递进。读者可以根据需要选读。
本书介绍面向对象思想,突出理论联系实际。本书既可作为高等院校软件工程、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本科学生的教材,也可作为研究生的参考资料。

分享到:
上一篇:品牌策划/管理学原理/人力资源管理
下一篇:网络工程/数据结构/电子技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