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Web数据管理/Oracle数据库/Arduino开发

Web数据管理/Oracle数据库/Arduino开发

《Web数据管理:概念与技术》

《web数据管理:概念与技术》介绍web数据管理技术,包括:web数据抽取(数据型页面和文档型页面的抽取方法、基于视觉信息的抽取方法、包装器生成与维护及实体识别),web数据集成(查询接口集成、模式匹配、查询转换、数据库采样、数据库大小估计及集成系统实现),数据空间(数据空间的模型、索引、查询及系统实现),以及web数据管理新技术(web信息可信性、移动web搜索、移动应用集成、大规模知识库构建及社交媒体)。
《web数据管理:概念与技术》适合作为web数据管理的教科书,也可以作为相关领域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的参考书。 

《Oracle数据库应用与实践》

本书是作者在多年从事oracle数据库教学和开发的基础上编写而成的。本书从应用与实践的角度出发,全面介绍了oracle数据库应用与开发技术。书中通过大量的示例代码和案例分析,并配以习题和上机练习,强化基本概念,着重训练学生的动手能力。通过阅读本书,读者能够快速掌握oracle开发的方方面面。另外,本书免费提供教学课件、案例源代码和习题答案等教学资源(需要下载)。
本书共14章,分为3篇。第1篇为基础篇,涵盖的主要内容有数据库基础、oracle数据库体系结构、oracle数据库常用工具、表空间和数据文件管理oracle模式对象、sql语言基础。第2篇为进阶篇,涵盖的主要内容有select高级查询、pl/sql编程基础、存储过程与函数的创建、触发器和包的创建与应用、oracle安全性管理数据库备份和恢复。第3篇为高级篇,涵盖的主要内容有系统性能及语句优化、oracle数据库挖掘技术等,最后还通过数据库综合实例学习了oracle开发的经验和技巧。附录中提供了实验指导和实习、常用oracle使用技巧及oracle认证考试等内容。
本书内容丰富,注重实践,适合oracle初学者阅读,尤其适合作为大中专院校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使用。对于oracle数据库管理和开发人员及相关专业人士,本书也是不可多得的参考书。

《Arduino开发从零开始学--学电子的都玩这个》

作为开源硬件的代表之一,arduino包含一套硬件和软件的交互制作平台,已经迅速普及到全球范围。本书由浅入深,从电子基础知识讲起,深入 arduino语法和各种案例,专为零基础的电子爱好者和发烧友编写。通过阅读此书,即便是非电子和机电等专业出身的读者也能享受到电子制作和开发的乐趣,用思想的火花改变生活,改变世界。
本书分为 3篇共 7章。第一篇介绍了 arduino的起源、发展和应用,并从安装开发环境( ide)开始,对 arduino语法和电子基础知识(avr)有一个初步的学习。第二篇通过使用 arduino制作一些电子玩具进一步讲解 arduino与传感器、电机、网络的相关知识,包括智能家居、机械手臂、遥控小车、arduino与 flash互动、与 processing互动等较大型的项目。第三篇从大型项目开发角度为读者展现了一个项目从需求到面向对象到编写类库的整个过程,并完成了一个能播放音乐的类库。
本书适合零基础的初学者,以及高等院校的学生作为学习教材,同时也适合电子技术爱好者和技术人员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Android产品范例实战宝典/Oracle Database 11g实用教程
下一篇:ASP.NET MVC案例教程/大学计算机基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