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大学信息技术/分析方法/数字电子技术

大学信息技术/分析方法/数字电子技术

《大学信息技术基础教程》

本书是大学信息技术基础课程的教材。全书共分12章,系统地介绍了信息技术基础、计算机系统、windows 7操作系统、office 2010办公软件、因特网应用、计算机网络基础、多媒体信息处理、计算机领域新技术等相关知识。
教材知识涉及面广,图文并茂,内容深入浅出,讲解清楚,注重实践,适合作为高等院校“信息技术”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全国或河北省计算机一级考试以及各类培训班和社会各界人士自学的教材。 

《信息分析方法与应用(第2版)》

本书针对信息分析应用性和实践性强的特点,专门系统地阐述信息分析的主要方法及其应用,主要包括:逻辑思维法、专家调查法、时间序列法、回归分析法、层次分析法、引文分析法、内容分析法、聚类分析法,以及经济信息、竞争情报、专利信息、科技信息、大数据分析等专门领域的分析方法及应用。结合信息分析方法的基本原理、方法及其工具,通过具体案例的应用,使读者系统、深入地掌握信息分析的主要方法,可熟练地掌握典型的信息分析工具的技能,提高从事专题信息分析与研究的能力,致力于强化读者灵活运用相关知识分析各类信息的意识和能力。
本书可作为高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图书情报档案、企业管理经济学等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也可供企业和政府有关部门的相关人员使用参考。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

本书依据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突出了数字集成器件的应用与实践能力的培养,采用了新的体例结构和结构式描述方式,力求做到易读、易懂、易学、易记。针对重点、难点内容,本书提供了丰富的例题,便于教学与自学。为了强化应用能力的培养,本书各章还提供了大量的应用实例。 
全书共9章,包括逻辑代数基础、门电路、组合逻辑电路、触发器、时序逻辑电路、脉冲产生与整形电路、半导体存储器、数/模与模/数转换器、数字电路的综合应用。 
本书可作为应用型本科电气信息类专业的数字电子技术基础教材,也可供从事电子技术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操作系统/AutoCAD机械图/电子技术实验
下一篇:Android产品范例实战宝典/Oracle Database 11g实用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