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MATLABR2013a工程分析/单片机原理

MATLABR2013a工程分析/单片机原理

《MATLABR2013a工程分析与仿真》

本书以matlab r2013a为平台,从应用角度出发,通过大量的算法实现,由浅入深全面详尽地介绍matlab在工程分析与仿真中的应用。同时,配备了详细的实例,使读者容易快捷地掌握matlab。
全书共10章,主要介绍matlab的入门基础知识、matlab矩阵分析、matlab绘图与界面、simulink仿真技术、数据的插值与拟合、函数分析、微积分分析、数值计算和优化设计等内容,让读者快速了解matlab软件及掌握matlab在工程分析中的应用。第10章介绍matlab工程应用与仿真,让读者利用matlab解决实际工程问题。
本书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实例典型、实用性强,适用于工程分析及仿真的应用。本书可以作为广大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习用书,也可以作为广大科研人员、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

《TMS320C6000系列DSP系统结构原理与应用教程》

本书是一本面向普通地方院校的本科生教材,针对目前广泛应用的dsp系统设计,以ti公司的c6000数字信号处理器为硬件平台,详细介绍了dsp系统设计及算法实现。全书共分9章,内容包括dsp系统概述、dsp的硬件结构、dsp指令系统、dsp流水线及中断、集成开发环境及软件开发过程、dsp/bios实时操作系统、c6000系列编程及代码优化、存储器接口及其访问控制器以及其他外设及芯片引导和程序烧写。
本书内容全面、实用,讲解通俗易懂,书中的有些案例略作修改即可在工程中直接应用。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电子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电气工程、自动控制、电力电子等专业的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学习dsp的参考教材,也可供从事dsp应用系统设计开发的技术人员参考。

《单片机原理与应用》

    本书以mcs51系列单片机为基本内容,介绍了8051机的基本概念、内核结构、工作原理、面向用户的特性、指令系统、程序设计以及μvision2开发环境;叙述了单片机存储器系统设计、输入/输出接口设计和中断系统的设计与应用等;讨论了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等;最后还介绍了利用multisim 10的mcu模块进行单片机计算机仿真的方法和步骤。本书实例都经过multisim 10仿真模拟,各章均附有习题与思考题。
    本书内容由浅入深,配有习题,通俗易懂,便于自学,可作为本科及高职高专院校电气信息类、仪器仪表类、计算机应用类、自动化类及其他相关专业单片机技术课程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也适合作为相关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学习单片机应用技术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软件测试/C语言程序设计案例
下一篇:DIV+CSS布局/JavaScript/Scrum实战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