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Visual Basic/C语言/Java语言程序设计

Visual Basic/C语言/Java语言程序设计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第9版)》

visual basic自1991年问世以来,因其丰富的可视化界面设计、强大的开发功能以及简单易懂的语法,已成为全球广泛使用的编程语言,是初学者通晓计算机程序开发的理想工具。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第9版)》针对每个要讨论的主题,先介绍知识要点,然后通过138个示例讲解对知识的运用,并通过1182道练习题和55个编程项目巩固所学知识的掌握,全书还遵循面向对象编程的基本原则,阐述了3个实际案例的具体实现过程,从而使读者切身体会到实际项目的开发流程,因此,本书是一本理想的visual basic程序设计教材

C语言程序设计实验指导》

《c语言程序设计实验指导》是《c程序设计(第四版)》(谭浩强,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配套实验指导书,全面介绍c语言程序设计的基本概念、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常用算法,涵盖了c程序的开发环境、数据类型与表达式、控制结构、数组与字符串、函数、指针、结构体、位运算和预处理指令、文件操作、共用体和枚举类型等内容。全书包含了17个c语言基础实验和两个综合案例: 基础实验中提供了近80个例题,每一例题给出了编程思路、程序代码、运行结果截图供读者学习、参考;每一实验还提供4~6个基础题(必做)和2~4提高题(选做)两类练习,只要读者按要求独立完成,即可熟知c语言的基本概念、基础知识;两个综合案例旨在提高读者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程序实现的能力。
《c语言程序设计实验指导》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循序渐进组织、安排内容,具有突出重点、化解难点、注重编程思维的培养等特点;书中还介绍了visual c++常用调试技术、使用ultraedit等工具查看文件字节内容、分析stdio.h组成等实用技能,以加深对c语言相关知识点的理解。
《c语言程序设计实验指导》适合作为高等院校“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实验指导书,也可以作为读者学习c语言的参考资料。 

java.shtml">Java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

java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以java语言的内容体系为线索,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原则与特点融入具体的java程序实例中。全书共分17章,分别为java语言概述,java数据类型与表达式,流程控制语句,数组和方法,类与对象,继承与多态,常用类的使用,抽象类、接口及内嵌类,异常处理,java applet与java绘图,图形用户界面编程基础,多线程,流式输入输出与文件处理,java泛型与收集api,高级图形用户界面编程,java的网络编程,jdbc技术和数据库应用。本书在内容安排上由浅入深,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结合,例题精练,许多例子是实际应用的写照,有利于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书的特点是结构合理、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注重java基本理论和概念的阐述,又重视结合实际应用和java的最新发展。
java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可作为高等院校学生学习java语言和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方法的教材,同时也可作为广大自学者和软件开发人员的参考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嵌入式系统开发/计算机基础教程
下一篇:软件测试/C语言程序设计案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