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结构/局域网/大学计算机基础

数据结构/局域网/大学计算机基础

《数据结构(C语言版)(第2版)》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各种常用的数据结构与算法方面的基本知识,并使用c语言描述其算法。全书共8章,第1章介绍了数据结构与算法的一些基本概念;第2~6章分别讨论了线性表、栈与队列、串、多维数组与广义表、树和二叉树、图等常用的数据结构及其应用;第7章和第8章分别介绍查找和内部排序,它们都是数据处理时广泛使用的技术。本书的特色是深入浅出,既注重理论又重视实践;全书配有大量的例题和详尽的注释,各章都有不同类型的习题。
本书可以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本科生的教材,也可以作为报考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复习用书,也可以作为专科和成人教育教材,同时还可以作为从事计算机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设计与开发人员的参考资料。

《局域网与互联网原理及应用》

《局域网与互联网原理及应用》介绍了在internet和本地内联网的设计和开发中最常用的技术,解释了多个重要的标准之间的关系,以及它们的目标和技术内容,并且非常详细地介绍了不同地址级别(mac、ip地址、自动配置协议)之间的关系,准确了解这些协议有助于高效地设计网络/设备互连的系统和不同选项,利用网桥、 交换机、虚拟网络或路由器来实现它们。ip地址的分配计划以及从子网掩码到无类域问路由(cidr)等与ip地址相关概念的开发使我们能够理解并执行把局域网连接到构成 internet的全球网络。本书还详细说明了在专用或运营商网络中使用的路由协议,讨论了一些服务质量(qos)管理方法,比如利用rsvp进行资源预留或差异化服务,以及在公共网络(帧中继、 x.25等)上使用ip网络,还介绍了unix域中的网络管理和编程应用。
《局域网与互联网原理及应用》具有丰富的示例和应用,把协议放在它们的环境中介绍,而不仅仅是肤浅地翻译标准或 rfc。本书适用于学生、工程师以及系统或网络管理员使用。 

《大学计算机基础及应用教程》

《大学计算机基础及应用教程》是为“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课程编写的教材。全书共6 章,第1 章介绍信息技术的基本知识,第2 章剖析计算机硬件的组成及其工作原理,第3 章介绍操作系统与计算机软件的基本知识,第4 章介绍计算机网络特别是因特网的组成、原理和功能,第5 章简单介绍文字、图像、声音和视频在计算机中的表示与应用,第6 章重点讲解数据库及其应用的相关情况。
《大学计算机基础及应用教程》内容新颖,讲解细致,图文并茂,注重能力培养,实例选题恰当且易于理解。全书概念清晰准确,原理简洁明白,知识新颖实用,材料丰富可靠,文字通顺流畅。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计算机等级考试或其他计算机能力考试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大学计算机基础
下一篇:ASP.NET/JSP Web技术/Java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