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大学计算机基础实践

大学计算机基础实践

《大学计算机基础实践教程》

《大学计算机基础实践教程》是与《大学计算机基础》教材配套的实践教程。内容组织与教材一致,分为10章,包括计算机基础、计算机网络基础、办公自动化软件以及c语言程序设计等的练习题和实验题,通过练习题可以更好地掌握教材的内容,通过实验题可以更好地掌握计算机的基本操作并提高c语言程序设计能力。
《大学计算机基础实践教程》从读者的角度和实际应用出发,力求叙述简洁、通俗易懂和技术实用。本书既可与主教材配套使用,也可以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b、二级c的参考用书。 

《计算机网络习题库》

为了满足读者学习计算机网络知识和参加相关考试的需要,作者参考了各类考试的大量习题及相关参考资料,最终编成本书。本书为《计算机网络基础教程》的配套辅导资料。全书共分为8章,收录四千五百多道计算机网络习题,并提供参考答案,意在帮助读者通过大量习题和试题的训练,熟练掌握计算机网络中的基本概念、工作原理及应用技术。
本书适合作为相关专业的本科生、自考生学习计算机网络课程的课外参考资料,也可供从事计算机网络应用的工程技术人员以及参加各类计算机网络考试的人员学习参考。

《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实用教程》

《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实用教程》是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核心课程的配套教材,由认识计算机系统,认识计算机主板和cpu,认识存储器,认识输入/输出设备,组装计算机,设置bios、分区和格式化硬盘,安装计算机软件,认识计算机网络互联,计算机安全与防护,诊断与排除计算机系统故障和诊断与排除计算机常用外设故障共11个项目构成。每个项目由数个“任务”、“知识点”、“项目实训”和“思考与练习”组成,每个任务又由“学习要点”、“学习目的”、“学习情境”组成。
《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实用教程》以提高学生社会岗位适应能力和快速掌握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技能为指导来编写。采用任务引领和项目训练设计方式,在项目要求下,提出要解决的任务;然后对任务内容进行学习、归纳;在“知识点”中讲解任务涉及的知识与技能;最后根据该项目的重要知识设计综合实训,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同时,在每一个项目后面都配有一定数量的思考与练习题,供学生课外思考与练习。
《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实用教程》适用于各类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及应用与相关专业的教学,也可作为社会培训班的培训教材,还可作为计算机组装爱好者的自学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JSP应用/iOS开发/JavaScript实战
下一篇:C语言/数据挖掘/网页设计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