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JSP应用/iOS开发/JavaScript实战

JSP应用/iOS开发/JavaScript实战

《JSP应用与开发技术(第2版)》

javascript.shtml">jsp(java server pages)是由sun microsystems公司(已被甲骨文公司收购)倡导的、许多公司参与建立的一种动态网页技术标准。javascript.shtml">jsp被赋予了java技术的强大功能,能够为用户提供功能强大的技术支持,同时,javascript.shtml">jsp继承了java的优势,可以建立安全的、跨平台的动态网站。
本书详细讲解了javascript.shtml">jsp的基本语法和web程序设计方法。全书共16章,可分为7个部分。第1~3章是第1部分,介绍了javascript.shtml">jsp应用技术的前导知识和开发环境的搭建;第4~6章是第2部分,详细讲解了javascript.shtml">jsp技术的基本语法;第7章和第8章是第3部分,是javascript.shtml">jsp应用开发的进阶,讲述了javabean、表单处理以及文件的操作;第9~11章是第4部分,以MySQL数据库为例详细讲解了javascript.shtml">jsp中使用数据库的操作;第12章和第13章是第5部分,详细讲述了servlet技术;第14章和第15章是第6部分,介绍了表达式语言(el)、标准标签库(javascript.shtml">jstl)及自定义标签库;第16章是第7部分,通过实例讲述了web开发的实际应用。另外,本书还给出了6个实验,以指导读者进行上机操作。
本书所附光盘中收录了相关实例运行的开源程序、实例源代码,读者可参照光盘说明进行调试运行。此外,读者还可以通过www.tupwk.com.cn下载本书的电子课件。
本书语言简洁,内容丰富,既可作为javascript.shtml">jsp初学者的入门教材,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和辅导用书,而且对javascript.shtml">jsp开发人员的自学也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iOS开发完全上手——使用iOS 7和Xcode 5开发移动与平板应用》

对于ios 7开发新手来说,《ios开发完全上手——使用ios 7和xcode 5开发移动与平板应用》是完美起步。通过学习本书,可为ios开发奠定坚实基础,书中涵盖对objective-c语言的介绍、xcode开发工具、用户界面开发的最佳实践,以及针对应用开发和部署等各个方面的最佳实践。
在整本书中,你将随着创建和扩展一个简易的代客泊车应用程序来探索ios开发过程。这个动手实践项目帮助你尽快创建有意义的代码,建立自信并掌握知识。带注释的代码清单使用的都是最新的ios技术,使你为进入激动人心的开发领域做好充分准备。 

java.shtml">JavaScript实战—java.shtml">JavaScript、jQuery、HTML5、Node.javascript.shtml">js实例大全》

本书从实际的应用场景出发,结合当下热门技术(ajax、jquery ui、瀑布流、html 5、node.javascript.shtml">js、css3、css hack),用最浅显的例子带领大家走向it前沿。
本书分为5篇共24章。第一篇介绍javascript的基础知识,用原生的javascript做表单验证、照片展示、抽象树控件等;第二篇认识html 5的热门特性,如新表单验证、css3动画、离线api及多媒体;第三篇学习强大的canvas,它是网页游戏的基础;第四篇学习用jquery ui进行实战开发;第五篇通过node.javascript.shtml">js了解javascript强大的后端开发功能。
本书是了解javascript技术最好的图书,其丰富的参考资料和指南能够成为读者必要的参考工具,成为前端开发初学者绝佳的选择。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工程计算工具书
下一篇:大学计算机基础实践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