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工程计算工具书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工程计算工具书

《SharePoint 2013开发入门经典(第3版)》

作为功能丰富的开发平台,sharepoint 2013相对以往版本有更进一步的增强。对于初学者,本书是开始体验sharepoint的理想切入点;即使已经熟悉sharepoint的功能,通过阅读本书,也能帮助你进一步掌握在sharepoint 2013中开发应用程序的方法。以微软steve fox为首的作家团队,将在本书中介绍从使用office服务开发应用程序到创建自定义解决方案在内的所有内容,让你安心地开始使用全新的sharepoint。

《Visio 2013图形设计 标准教程》

本书详细介绍visio 2013办公绘图软件的使用方法。全书分为15章,内容涉及visio 2013基础操作、页面设置、使用形状、添加文本、使用图表、设置绘图格式、链接外部数据等基础知识,以及流程图、组织结构图、方块图、网络图、网站图、工程图、建筑设计图及项目管理图等图表的制作思路,还详细讲解制作三维效果网络模型图、创建数据报告和数据透视关系图、visio 2013与office协同办公、visio 2013与autocad绘图软件的整合等知识。书中每章均有课堂练习及思考与练习,配书光盘提供了本书实例中的完整素材文件和全程配音教学视频文件。
本书适合作为普通高校和高职高专院校的教材,也可作为计算机绘图用户与office爱好者学习visio 2013的培训书和参考资料。

《DIV+CSS布局与样式之网站设计精粹》

本书结合大量实际案例,详细讲解如何运用 div+css进行网页制作,并穿插讲解各种经验和技巧。
本书共分 18章。第 1章介绍了 css模块化、 xhtml代码语义、 css sprites技术、 css重置代码等知识要点,并分享了实际项目中的使用技巧;第 2章~第15章详解运用 div+css制作的 14个类型和风格各不相同的大型实用网站案例;第 16章~第18章介绍了网页在各种浏览器中的兼容问题及解决办法,如何使用 firebug、ie developer toolbar和chrome开发者工具进行网页调试,发布前如何进行网站测试,大型项目中的代码压缩和版本控制以及上传网站的方法。
本书面向网页设计初学者,是学习网页设计、进行实际网站开发的首选图书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编程语言
下一篇:JSP应用/iOS开发/JavaScript实战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