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怎样学习数据库

怎样学习数据库

怎样学习数据库书籍推荐一:《数据库系统概论(第4版)学习指导与习题解析》

<a href=数据库系统概论(第4版)学习指导与习题解析"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怎样学习数据库本书是《数据库系统概论》(第四版)一书的辅导和补充教材。[BR]本书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主教材各章的基本知识点的讲解、习题讲解、部分参考解答和解析;第二部分是数据库实验指导;第三部分是4个附录,包括多套模拟试卷和答案、数据库领域3位图灵奖获得者的介绍、SQL99概述、数据库基准测试TPC-C的介绍等内容。[BR]本书是应广大读者的要求,怎样学习数据库为了配合本书(第四版)的学习而编写的。通过对习题进行讲解和分析,以模拟试卷进行综合考查,读者可以进一步加深对数据库系统基本概念的理解,对基本技术的运用,对基本知识的掌握。[BR]怎样学习数据库本书可以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数据库系统”课程的参考书,特别是可以作为本书(第四版)一书的补充教材。 

怎样学习数据库书籍推荐二:《数据库原理学习与实验指导》

<a href=数据库原理学习与实验指导"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怎样学习数据库本书是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相关课程的教师教学和学生自主学习的指导用书。全书包括5个部分,内容分别为课程的教与学、知识点总结、典型例题解析、实验指导及附录。
怎样学习数据库本书内容涵盖了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课程的相关理论和应用知识,实用性强,可读性高,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相关专业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课程的辅助教材怎样学习数据库供学生复习总结及上机练习提高,也可供从事数据库相关领域工作的人员参阅,还可作为研究生入学考试数据库系统工程师等相关考试参考使用。

怎样学习数据库书籍推荐三:《新手学Visual C# 2008+SQL Server 2005数据库与网络开发》

新手学Visual C# 2008+SQL Server 2005<a href=数据库与网络开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visual studio 2008是微软精心打造的新一代的软件开发平台产品,visual c# 2008是该平台的核心开发语言之一,也是目前最流行的软件开发语言。visual c# 2008是visual c# 2005的升级版本,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新的特性。不仅增强了对各种数据库的支持功能,而且提高了对sql server 2005数据库和智能设备的支持力度。怎样学习数据库本书一共分六篇,循序渐进地讲述了visual c# 2008和sql server 2005数据库的有关技术,从基本概念到具体实践、从新增特性认识到具体操作、从新增控件及组件的一般操作到技巧性使用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具体知识点进行了详细的实例讲解。
  怎样学习数据库本书的特点是详细介绍了visual c# 2008和sql server 2005数据库的常用操作,突出了linq查询技术在数据操作中的实用性和技巧性。本书含有大量实例,详细描述了各个数据绑定控件的属性及代码编写技巧,方便读者模拟实践。怎样学习数据库本书适合正在学习使用visual c# 2008和sql server 2005数据库开发的用户阅读,并可作为开发人员的参考手册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access数据库数据
下一篇:数据库软件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