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ccess数据库数据

access数据库数据

access数据库数据书籍推荐一:《Access数据库应用基础教程(第四版)》

Access<a href=数据库应用基础教程(第四版)(高等学校计算机应用规划教材)"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access数据库数据教程全面讲述了Microsoft Access 2010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基本原理和技术。全access数据库数据书共分为12章,深入介绍了数据库系统理论,Access 2010基础,Access 2010中数据库的创建与使用,Access数据库中表及表中记录的操作,常用查询的创建与使用,SQL语言的使用,窗体的创建与使用,报表的创建与使用,宏的创建与使用,模块和VBA等内容;最后还通过一个人力资源系统的开发实例,巩固了前面章节所学内容。
access数据库数据教程内容丰富、结构合理、思路清晰、语言简练流畅、示例翔实。它主要面向数据库初学者,适合作为各种数据库培训班的培训教材、高等院校的数据库教材,还可作为Access应用开发人员的参考资料。

access数据库数据书籍推荐二:《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Access<a href=数据库程序设计"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Access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功能强大的开放式数据库系统,是目前应用广泛的数据库管理软件之一。
《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共分10章,其中第1章介绍了数据库系统的基础理论:access数据库数据第2章介绍了如何使用Access环境设计及创建数据库;第3~7章主要介绍Access数据库的基本组件的设计,包括数据表、查询、窗体、报表和数据访问页,这部分是全书的重点;第8~10章主要介绍Access的高级应用,包括数据库的安全管理、宏和VBA设计。本access数据库数据书通过一些实例分析,深入浅出地向读者全面介绍了Access的使用方法。本书配有(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习题与上机指导》(林明杰主编,科学出版社出版)。
《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相关领域培训班的教材。 

access数据库数据书籍推荐三:《Access 2010 数据库应用教程》

Access 2010 <a href=数据库应用教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Access 2010数据库应用教程》共分为7章,access数据库数据主要内容包括:第1章介绍了数据库基本概念、数据模型、Access2010集成环境和基本操作;第2章介绍了数据库及表的基本操作;第3章介绍了查询操作;第4章介绍了窗体;第5章介绍了报表设计;第6章介绍了数据的导入与导出;第7章介绍了宏与VBA编程。
《Access 2010数据库应用教程》可作为普通高校非计算机专业的计算机公共课教材access数据库数据也可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Access)的培训教材,还可作为Access数据库的入门学习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sql数据库学习
下一篇:怎样学习数据库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