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安全数据库

安全数据库

安全数据库书籍推荐一:《Oracle安全实践-来自第三方的关系型数据库安全指南》

Oracle安全实践-来自第三方的关系型<a href=数据库安全指南"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随着计算机和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信息安全日益引起人们的重视,而数据库安全是保证信息安全的重要环节。
安全数据库书旨在创建实践程序来保证Oracle数据库安全,深入讨论了文件系统、TNS侦听、管理员PUBLIC权限、口令控制,详细介绍了如何管理默认账户、监测数据库运行、制定安全计划等内容。适合与数据库安全、审计、信息安全专业或领域的相关人员阅读。

安全数据库书籍推荐二:《数据库安全》

<a href=数据库安全"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安全数据库书是《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信息安全丛书》之一。本安全数据库书是在作者长期从事数据库安全科研和开发工作的基础上撰写而成。本安全数据库书的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首先是基本概念、原理的介绍,包括信息安全和数据库安全的概念、背景知识和安全模型;其次对数据库安全技术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包括多级安全数据库的基本原理、典型原型、实现方法,新型数据库安全等;第三还对国内外数据库安全相关的评估和技术标准进行了介绍,包括 TCSEC、TDI、ITSEC、GBl7859-1999,GA/T389等。 
安全数据库书可作为计算机、信息安全、信息管理系统等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的参考书,也可供从事相关专业的教学、科研和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安全数据库书籍推荐三:《数据库加密--最后的防线》

<a href=数据库加密--最后的防线"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本安全数据库书是关于如何使用已有的密码技术和算法对数据库中存储的信息进行保护的书。书中所关注的内容主要是如何设计、建立(或者挑选、集成)一套密码系统,以用来保护数据库系统,并防范那些被明确确定的威胁。在本安全数据库书中,假设安全性在系统中的优先级是最高的,因此本安全数据库书中不仅讨论了数据加密问题,还讨论了如何防止针对加密数据发动的攻击。 

分享到:
上一篇:怎么学数据库
下一篇:自学数据库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