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怎么学数据库

怎么学数据库

怎么学数据库书籍推荐一:《分布式数据库系统原理(第3版)》

分布式<a href=数据库系统原理(第3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分布式数据库系统原理(第3版)》主要介绍分布式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设计问题,涵盖了分布式数据库系统的设计、实现和管理等方面的诸多专题。怎么学数据库全书由两大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包括第1~14章,以关系数据库为主,讲述了分布式数据管理的基础原理,内容包括分布式数据库设计,分布式查询的分解$E4??优化,事务管理,分布式并发控制,分布式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可靠性,数据复制等分布式数据管理技术的经典内容,第14章还讨论了并行数据库系统。第二部分包括第15~18章,怎么学数据库介绍了互联网时代分布弟数据管理研究的前沿,包括分布式对象数据库管理,P2P数据管理,万维网数据管理,流数据管理和云数据管理等。
《分布式数据库系统原理(第3版)》不仅是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数据库系统课程的理想教材,对相关技术人员来说也是非常有价值的参考书。

怎么学数据库书籍推荐二:C# 2012数据库编程入门经典(第5版)》

C# 2012<a href=数据库编程入门经典(第5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怎么学数据库使用本书可以快速成为出色的数据库应用开发人员和用户。本书包含了实用而详细的示例,提供了使用T-SQL和C#建立数据库应用程序所需的知识和技巧,并且全面介绍了SQL Server 2012和Visual Studio 2012。
《C# 2012数据库编程入门经典(第5版)》完整地介绍了数据库技术,讨论了关系数据库的工作原理及其用法,循序渐进地介绍T-SQL和C#范例,揭示了在数据库编程时,怎么学数据库如何使用ADO.NET和其他数据访问技术。

怎么学数据库书籍推荐三:SQL Server 2012编程入门经典(第4版)

SQL Server 2012编程入门经典(第4版)

怎么学数据库这本循序渐进的教程介绍如何创建效率更高的管理程序,如何从SQL Server数据库环境中获得商务智能。《SQL Server 2012编程入门经典(第4版)》探讨了SQL的基本对象、基本查询和连接,然后把对象添加到数据库中,并使用对物理设计非常重要的项。接着研究了SQL Server脚本的编写。怎么学数据库最后讨论了如何使用SQL Server 2012的功能为一流应用程序建立一流数据库

分享到:
上一篇:mysql数据库开发
下一篇:安全数据库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