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库基础学习

数据库基础学习

数据库基础学习书籍推荐一:《数据库原理学习与实验指导》

<a href=数据库原理学习与实验指导"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本书是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相关课程的教师教学和学生自主学习的指导用书。全书包括5个部分,内容分别为课程的教与学、知识点总结、典型例题解析、实验指导及附录。
本书内容涵盖了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课程的相关理论和应用知识,实用性强,可读性高,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相关专业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课程的辅助教材,供学生复习总结及上机练习提高,也可供从事数据库相关领域工作的人员参阅,还可作为研究生入学考试数据库系统工程师等相关考试参考使用。

数据库基础学习书籍推荐二:《Access数据库基础及应用教程学习指导》

Access<a href=数据库基础及应用教程学习指导"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Access数据库基础及应用教程学习指导/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计算机类规划教材》是为帮助非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学习Access 2010而编写的一本学习指导,是参照主教材《Access数据库基础及应用教程第3版》(米红娟主编,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ISBN 978  7  111  44703  0)的体系结构、内容安排以及学习要求编写的配套教材。本书共分10章,依次对应原教材的第1章至第10章。第1章至第9章的每一章由内容概要、习题、参考答案与解析、实验4部分组成,其中,内容概要部分给出了相应章节的体系结构和重点、难点内容的归纳总结;习题部分给出了足量的思考题、填空题和选择题;参考答案与解析部分给出了问题的答案,同时对涉及的部分较复杂问题和较难理解的概念进行了深度分析;实验部分所编排的实验内容覆盖面广、重点突出,思路分析及操作提示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第10章为综合实验示例,从分析、设计以及代码编写等方面详细展示了一个比较简单的“成绩管理系统”的开发过程,以引导初学者自主开发一个Access 2010数据库应用系统。

数据库基础学习书籍推荐三:《关系数据库基础学习指导与习题解答》

关系<a href=数据库基础学习指导与习题解答"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关系数据库是当今世界最流行的数据库管理系统。本书共分7章,全面介绍关系数据库理论和实际操作。本书的最大特点是,通过大量丰富的示例和习题,并给出详尽的答案,让读者全面透彻地理解概念,掌握每个知识点。本书适用于所有希望掌握关系数据库理论和实践基础知识的读者。 

分享到:
上一篇:web数据库技术
下一篇:mysql数据库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