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库教学

数据库教学

数据库教学书籍推荐一:《数据库技术及应用实验教程》

<a href=数据库技术及应用实验教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数据库技术及应用实验教程》是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技术及应用(第2版)》的配套实验教材数据库教学主要分为3篇:第1篇介绍主流数据库管理系统,包括目前最流行的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和Oracle 10g的发展历史、版本、安装过程及简单使用;第2篇是实验,包括9个精选实验,实验内容与主教材内容对应(实验环境为SQL Server 2000);数据库教学第3篇是知识要点与习题,概述每章的知识要点,给出大量习题及参考答案,以及主教材习题的参考答案。
数据库教学书可作为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的计算机基础课程教材,也可作为高职高专计算机相关专业教材及计算机等级考试参考书,还可供从事数据库开发的读者和计算机爱好者学习参考。 

数据库教学书籍推荐二:《数据库系统概念(第五版.英文影印版)》

(<a href=特价书)数据库系统概念(第五版.英文影印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数据库管理已经从一种专门的计算机应用发展为现代计算环境中的一个核心部分,因此,有关数据库系统的知识已成为计算机科学教育的基本部分。本数据库教学书介绍了数据库管理的基本概念,包括数据库设计、数据库语言和数据库系统实现。.
数据库教学书可作为本科三年级或四年级的数据库入门教材,也可作为研究生一年级的教材。除了具有可作为入门课程的基本内容外,本数据库教学书还包括可作为课程补充的高级内容或高级课程的入门性材料。

数据库教学书籍推荐三:《MySQL.shtml">MySQL网络数据库设计与开发》

<a href=MySQL.shtml">MySQL网络数据库设计与开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MySQL.shtml">MySQL网络数据库设计与开发》根据编者多年的项目开发经验所编写,凝聚了康盛、PHPChina等众多行业专家的心血,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材。本数据库教学书介绍了基本的数据库设计原理,并基于MySQL.shtml">MySQL数据库对基本的关系数据库的使用做了详细的讲解。全数据库教学书共有9章,分别介绍了数据库基础知识,数据库设计的原理和方法,MySQL.shtml">MySQL数据库基础知识,数据库的基本对象及其相关操作,数据库的查询语句,数据的插入、修改、删除语句,数据库设计综合案例,存储过程与解触发器的基本使用方法,数据库的对象、权限等管理
MySQL.shtml">MySQL网络数据库设计与开发》内容翔实、语言流畅、图文并茂、突出实用性,并提供了大量的操作示例和代码,较好地将学习与应用结合在一起。本数据库教学书适合作为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或者信息类专业的教材,还可以作为系统设计人员、程序员等软件开发相关人员的参考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web数据库开发
下一篇:web数据库技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