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java数据库开发

java数据库开发

java数据库开发书籍推荐一:《精通Hibernate 3.0--java.shtml">Java数据库持久层开发实践》

精通Hibernate 3.0--<a href=java.shtml">Java数据库持久层开发实践[按需印刷]"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java数据库开发书籍书分为两部分,共15章。第一部分通过具体的实例,由浅入深地讲解了hibernate的基本配置、主键、hql检索方式、映射、关联关系、缓存、事务和常见的工具等知识点。第二部分通过hibernate在具体的项目中的应用,介绍了流行框架技术与hibernate的整合应用。在最后一章还特别讲解了非常有发展潜力的轻量级的portal技术。 
在本java数据库开发书籍书的附录中还给出了学习hibernate的常见问题,可以帮助初学者少走弯路。 
java数据库开发书籍书适合初、中级java程序员阅读,同时也可作为高校和社会培训机构的实训教材

java数据库开发书籍推荐二:《java.shtml">Java 数据库开发与专业应用》

<a href=java.shtml">Java 数据库开发与专业应用[按需印刷]"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java数据库开发书籍书全面系统地讲述了关于使用JDBC进行网络开发的方法以及相关的问题。全书共14章:第1章概括了java.shtml">Java的发展历程;第2章简单介绍了它的开发环境;第3章简单介绍了java.shtml">Java的语法知识;第4章介绍了和本java数据库开发书籍书相关的数据库基础知识;第5章-第8章讲述了JDBC的相关知识;后面的章节向读者介绍了与JDBC相关的一些应用方式。 
java数据库开发书籍书适用于从事网络数据库开发应用的工程技术人员和大专院校的师生,以及对java.shtml">Java语言感兴趣的编程爱好者。

java数据库开发书籍推荐三:《java.shtml">Java Web数据库系统应用开发与实例》

<a href=java.shtml">Java Web数据库系统应用开发与实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本java数据库开发书籍书以javascript.shtml">jsp和servlet为主要技术支柱,以MySQL数据库,通过展示8个数据库应用系统的开发过程,循序渐进地详细讲解了系统设计、数据库设计、使用javascript.shtml">jsp开发web数据库应用系统的相关技术和方法,并在实例开发的过程中逐步完善了一个简单的javascript.shtml">jsp开发框架。全java数据库开发书籍书的核心内容是java web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并以项目开发作为出发点,深入讲解了开发框架、开发模式以及模块划分在实际软件开发中的重要作用和运用技巧。
   本java数据库开发书籍书适合javaweb初、中级开发人员,同时也适合具有一定java开发经验的javascript.shtml">jsp初学者,对web开发框架和模块划分感兴趣的开发人员。web资深开发人员也能够从本书中获得一定的启发。 

分享到:
上一篇:怎么样学数据库
下一篇:web数据库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