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库编程入门

数据库编程入门

数据库编程入门书籍推荐一:《C# 2012数据库编程入门经典(第5版)》

C# 2012<a href=数据库编程入门经典(第5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使用本数据库编程入门书可以快速成为出色的数据库应用开发人员和用户。本数据库编程入门书包含了实用而详细的示例,提供了使用T-SQL和C#建立数据库应用程序所需的知识和技巧,并且全面介绍了SQL Server 2012和Visual Studio 2012。
《C# 2012数据库编程入门经典(第5版)》完整地介绍了数据库技术,数据库编程入门讨论了关系数据库的工作原理及其用法,循序渐进地介绍T-SQL和C#范例,揭示了在数据库编程时,如何使用ADO.NET和其他数据访问技术。

数据库编程入门书籍推荐二:《ASP.NET数据库入门经典——VB.NET编程篇》

ASP.NET<a href=数据库入门经典——VB.NET编程篇"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对于一个Web站点而言,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能够动态地更新自己的内容,能够准确安全地传输和存储数据,这些都需要访问数据库。本数据库编程入门书首先概述了什么是数据驱动的Web站点以及本书的开发环境;接着介绍了一些创建数据库的理论,并对数据库的连接以及其他主题进行了详细描述;之后讨论了DataReader和DataSet对象,如何添加、更新和删除记录,如何使用存储过程和类库以及一些性能问题等;最后提供了一个案例,将这些知识都应用到这个实际的应用程序中。 
   本数据库编程入门书适用于具有一定的Visual Basic .NET和ASP .NET编程经验、熟悉.NET Framwork和相关技术的开发人员,以及想要学习如何使用ASP.NET来编写数据驱动的Web应用程序的广大读者。 

数据库编程入门书籍推荐三:《ASP数据库编程入门》

ASP<a href=数据库编程入门"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center;" />

  本数据库编程入门教材全部内容都是围绕着asp数据库开发这一主题展开的。内容包括asp开发的基础知识、数据库基础、如何利用ado组件开发数据库等,最后详细讲解了两个典型的数据库应用实例。 
  本数据库编程入门教材第一章讲述运行调试环境:iis与sql server 2000的安装与使用方法。第二章和第三章分别是html基础知识和vbscript脚本语言知识,后者着重讲解vbscript作为服务器端脚本语言的各种应用。第四章、第五章与第六章讲述了几个最常用也是最重要的asp内置对象,数据库编程入门同时简单讨论了错误处理方面的一些问题。第七章是数据库系统sql server 2000的一些基础知识,简略介绍了数据库技术中的一些重要概念。第八章与第九章讲述ado对象的应用。 


分享到:
上一篇:orcale数据库
下一篇:怎么样学数据库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