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云计算与数据库

云计算与数据库

云计算与数据库书籍推荐一:《云计算

云计算

云计算与数据库书是中国云计算专家委员会刘鹏教授主编的系统讲解云计算技术的专业书籍,重点阐述了云计算领域具代表性的Google、亚马逊和微软三家公司的云计算平台的技术原理和应用方法,并介绍了以Hadoop为代表的开源云计算技术和云计算仿真器CloudSim,云计算与数据库分析了云计算领域的理论研究热点问题,给出了云计算应用实例云计算实验的详细步骤。本书主要内容包括:Google的GFS、MapReduce、Bigtable、Chubby和App Engine等;亚马逊AWS的Dynamo、EC2、S3、SQS、SimpleDB和CloudFront等;微软 Azure、SQL服务、.Net服务和Live服务等;开源云计算技术HDFS、HBase和Eucalyptus等。读者可从配套网站中国云计算(http://www.chinacloud.cn)获取更多资料和求解疑难问题。
云计算与数据库书紧跟云计算的发展前沿,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用价值,可作为高校教材使用,也可作为云计算研发人员和爱好者的学习和参考资料。 

云计算与数据库书籍推荐二:《云计算原理与实践

云计算原理与实践

《云计算原理与实践》以生动的语言、简明的形式介绍云计算的核心技术,图文并茂地讲述虚拟机的安装配置,结合主流产品讲述云计算的三大服务,方便读者了解云计算,熟悉云计算服务。本云计算与数据库书给出了一个完整云计算平台配置环境及其安装部署过程,引导用户了解云计算产品使用方式,帮助用户深入理解本书所阐述的云计算内容。
《云计算原理与实践》既适用于希望了解云计算具体方案、快速使用虚拟机部署云服务的云计算用户,云计算与数据库又适用于从事云计算开发工作的研发人员和希望使用云计算进行信息化建设的IT管理人员。同时,本书可以作为高校和研究院所的云计算教学用书。 

云计算与数据库书籍推荐三:《云计算揭秘-企业实施云计算的核心问题

云计算揭秘-企业实施云计算的核心问题

《云计算揭秘-企业实施云计算的核心问题》全面介绍云计算在企业中的应用,云计算与数据库涉及云计算技术的方方面面,包括如何构建可伸缩和可靠的应用;云技术、供应商和实践的最新发展;如何确定企业各个部门在云中的部署问题;如何将现有IT迁移到云中;如何构建安全的应用和数据中心等。内容深入浅出,可读性强。本云计算与数据库书共9章,涵盖了将企业的IT运营部分或全部搬迁至云时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第1章从整体上对云计算的概念进行了阐述;第2章介绍了云计算的底层支撑技术;第3章讨论了云计算的经济影响问题:第4章论及了阻碍人们使用云的首个问题——安全;第5章讨论了高伸缩性应用的特点及其设计和构架;第6章涵盖了在高容量环境下与使用廉价硬件相关的主题,以及如何优雅地处理这类硬件可预见的故障,云计算与数据库同时继续给潜在数量巨大的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第7章讨论了应用在测试、部署以及生产环境中运营的区别;第8章审视了在云中成功运行应用涉及的实际注意事项;第9章讨论了云计算未来的演变,预测了未来20年的技术演变。

分享到:
上一篇:2015年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精解
下一篇:sql数据库编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