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PT设计/Excel 2007基础入门/Python入门

PPT设计/Excel 2007基础入门/Python入门

《拒绝平淡——PPT设计从入门到精通》

PPT作为职场人员最常用的一种演示手段,可以利用它进行教学、产品推广、方案介绍、企业宣传等一系列活动。基于PPT的强大功能,《拒绝平淡——PPT设计从入门到精通》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生动的实例,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对文本、图片、格式、版式、图表、动画等PPT设计要素进行讲解和分析,同时还结合作者多年的经验,采用最新版本的PowerPoint 2013进行演示文稿的策划、设计、制作与讲解。 
《拒绝平淡——PPT设计从入门到精通》内容系统,实用性、专业性强,适合公司管理人员、行政人员、文秘、培训师、教师、公务员和学生等学习和参考。

《Excel 2007基础入门与办公应用》

《Excel 2007基础入门与办公应用》是指导初学者学习Excel 2007办公应用的入门书籍。《Excel 2007基础入门与办公应用》打破了传统的按部就班讲解知识的模式,以企业办公的工作过程为出发点,通过大量来源于实际工作的精彩实例,全面涵盖了读者在使用Excel 2007进行日常办公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使读者既学习了Excel功能,还熟悉了现代企业办公业务。全书共14章,分别介绍Excel 2007基础、工作簿与工作表的基本操作、编辑工作表、公式与函数、美化工作表、使用图形对象、排序、筛选与分类汇总、图表的应用、数据透视表和数据透视图、数据处理与分析、页面设置与打印、宏与VBA、Office组件系列协作以及Excel综合应用案例等内容。 
《Excel 2007基础入门与办公应用》附带一张专业级的DVD格式的多媒体教学光盘,提供长达9小时的与本书内容同步的多媒体教学内容。通过全程语音讲解,对书中知识点进行深入讲解,一步一步地引导读者掌握使用Excel进行日常办公的各种操作与应用。此外,光盘中还附有书中所有实例对应的原始文件、素材文件以及最终效果文件,并赠送一个超值大礼包,内含财务/人力资源/行政/文秘等岗位的日常工作手册,900套Word/Excel/PPT 2007实用模板、8小时Windows 7基础知识和精彩实例讲解、1000个Office 2007应用技巧电子书,常见办公设备和常用办公软件的视频教学、电脑日常维护与故障排除常见问题解答电子书等内容。 
《Excel 2007基础入门与办公应用》既适合Excel的初学者阅读,又可以作为大中专院校或者企业的培训教材,同时对于在Excel方面有实战经验的用户也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Python入门经典》

Python是一种解释型、面向对象、动态数据类型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Python可以用于很多的领域,从科学计算到游戏开发。 
《Python入门经典》是面向Python初学者的学习指南,详细介绍了Python编程基础,以及一些高级概念,如面向对象编程。全书分为24章。第1章介绍了Python的背景和安装方法。第2章到第7章介绍了一些基本的编程概念,如变量、数学运算、字符串和获取输入。第8章到第12章介绍了更高级的主题,讨论了函数、字典和面向对象编程等。第13章到第15章介绍了如何使用库和模块,以及如何创建自己的模块。第16章到第19章介绍了使用数据,如保存到文件,使用标准格式以及使用数据库。第20章和第21章尝试了标准库以外的一些项目,在这两章中,介绍了创建动态Web站点和开发游戏。这两章并不是要成为完整的课程,而是充当学习更多知识的一个起点。第22章和第23章介绍了如何正确地保存代码,以及出错的时候如何找到解决方案。第24章介绍了读者可能会接触到哪些项目,哪些资源可以帮助读者学习更多知识,以及如何更深入地融入Python社区。 
《Python入门经典》内容循序渐进,逐步深入,概念和知识点讲解清楚,而且每章最后配有练习,供读者检查和巩固所学知识。《Python入门经典》适合学习Python语言和应用的初中级用户阅读和自学,也可以作为相关培训的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Photoshop技术
下一篇:办公技巧/机械设计/jQuery与JavaScript入门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