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C 语言/平面设计基础/MySQL数据库

C 语言/平面设计基础/MySQL数据库

《C 语言程序设计》

本书紧密结合C++语言的新标准,以C++语言为工具讲述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方法。全书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C++语言基础内容及结构化程序设计方法,包括基本类型、表达式、语句、函数、数组、指针等;第二部分介绍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方法及C++语言中支持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主要机制,包括类、继承、多态、模板、命名空间、异常处理、标准库及泛型算法等。书中每章都包括丰富的代码和习题,供读者分析和练习。 
本书既可作为计算机专业本科生程序设计课程的入门教材,也可以作为相关专业高年级学生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教材,还可供软件开发人员参考。 
本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教堂用书,还可作为C++语言的自学或教学参考书。 

《平面设计基础与应用教程(Photoshop CS6)》

本书内容共15章,分两部分涵盖了Photoshop软件操作中的主要知识点。第一部分基础篇从Photoshop CS6的基本操作入手,循序渐进地介绍了图像选区的创建及编辑、图像的美化和润色、图像的绘制、文本的编辑、图层的应用、滤镜的使用、动作与批处理的应用、通道和蒙版的应用、GIF动画的制作等内容。每一章最后为实战案例部分,案例的选取循序渐进、辐射面宽。本书的第二部分应用篇选取了4个经典案例,将基础知识透过项目案例传达给读者,用实例讲解专业基础知识和设计元素在设计实践中的应用。 
本书非常适合Photoshop零基础的读者,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计算机艺术设计等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社会培训机构的培训教材使用。

MySQL.shtml">MySQL数据库任务驱动式教程》

本书根据《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MySQL.shtml">MySQL 数据库程序设计考试大纲》编写而成,主要讲述数据库设计的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MySQL.shtml">MySQL 的语言基础及其应用。全书共11个项目24个任务,包括认识数据库MySQL.shtml">MySQL实训环境配置,MySQL.shtml">MySQL字符集与数据类型,建库、建表与数据表管理、数据查询,数据处理与视图,创建和使用程序,数据库安全与性能优化,PHP语言基础及应用,访问MySQL.shtml">MySQL 数据库,PhpMyAdmin操作数据库及PHP+MySQL.shtml">MySQL综合项目开发。此外,全书还配有习题和等级考试模拟题,便于学习者巩固理论知识,也可以作为学习者参加二级MySQL.shtml">MySQL数据库程序设计考试的参考资料。 
本书可以作为高职高专学生的数据库教材,也可作为MySQL.shtml">MySQL二级考试的参考教材,以及供数据库开发人员使用的实用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开发技术
下一篇:正则表达式/Visual C 2012开发/精通ASP.NET MVC 4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