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库学习教程

数据库学习教程

数据库学习教程推荐一:《数据库技术原理与应用教程学习与实验指导》

<a href=数据库技术原理与应用教程学习与实验指导"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数据库学习教程是《数据库技术原理与应用教程》的配套教材,主教材侧重于数据库理论、原理的讲解,而本书则侧重于习题训练与实验指导。
数据库学习教程弥补了主教材的不足,对数据库相关知识进行了总结,有助于学生的学习与复习;给出了与主教材内容对应的详细的数据库管理系统SQL Server 2000实验指导;对主教材中各章的全部习题进行了解答,对典型习题给出了解题分析,并提供了大量习题和两套模拟试卷让学生进行练习与自我测试,其中重点是实验指导。本数据库学习教程的实验以一个数据库应用系统为主线,从分解实验到最后的设计实例,逐步指导学生把学到的数据库技术应用到实际数据库系统开发中。
数据库学习教程既是《数据库技术原理与应用教程》的配套教材,同样也适合作为普通高校计算机应用类专业数据库技术课程的辅助教材,还可作为数据库应用开发人员的参考材料。 

数据库学习教程推荐二:《数据库及其应用(Access及Excel)学习与实验实训教程(第2版)》

<a href=数据库及其应用(Access及Excel)学习与实验实训教程(第2版) "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数据库及其应用(Access及Excel)学习与实验实训教程(第2版)》是《数据库及其应用(Access及Excel)(第二版)》配套的学习与实验指导教程。全数据库学习教程分为12章,每章包括主教程对应章节的主要知识点归纳以及习题。各章知识点归纳精炼、完整,习题包括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设计操作题等多种题型,涵盖了本章主要内容,并融汇了对于相关知识的整体理解和应用的要求。所有习题都有参考答案。
26个实验统一编号,由浅入深,前后内容连贯,引导读者一步步掌握实际的数据库设计、操作与应用的能力。实验后的思考题实践性极强。
数据库及其应用(Access及Excel)学习与实验实训教程(第2版)》为读者教学和自学提供了清晰的知识归纳和完整的习题练习,以及步骤完整的实验,并有完整的参考答案,非常适合教学及自学,数据库学习教程为主教程提供了相得益彰的学习和实验指导。 

数据库学习教程推荐三:《数据库系统开发教程--基于SQL Server 2005+VB学习与上机实验指导》

<a href=数据库系统开发教程--基于SQL Server 2005+VB学习与上机实验指导"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本数据库学习教程是《数据库系统开发教程——基于sql server 2005+vb》(简称《教程》)的配套教材,对《教程》中所有练习题和上机实验题进行了详细分析解答。
  全数据库学习教程共19章和一个附录,与《教程》的布局完全对应。
  本书与《教程》配合使用,有助于读者理解概念、巩固知识、掌握要点、攻克难关。本数据库学习教程可作为各类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培训班的“数据库系统开发”课程的配套教学用书,也适合计算机应用人员和计算机爱好者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如何学数据库
下一篇:vb数据库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