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如何修复数据库

如何修复数据库

如何修复数据库书籍推荐一:《SQL与关系数据库理论:如何编写健壮的SQL代码(第2版)》

SQL与关系<a href=数据库理论:如何编写健壮的SQL代码(第2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对于数据库管理与开发人员来说,使用SQL时会到处遭遇困难和陷阱。只有深入理解关系理论,如何修复数据库并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才能避免这些困难和陷阱。《SQL与关系数据库理论:如何编写健壮的SQL代码(第2版)》作者深入阐述了关系理论,以严谨的态度对SQL与关系理论进行详尽而深入的对比、讨论和思考,并且如何修复数据库使用大量示例和练习展示怎样才能将关系理论正确地应用到SQL中,得到健壮的SQL代码,为高级数据库开发人员提供大量常见SQL问题的解决之道。 

如何修复数据库书籍推荐二:《数据库设计与关系理论》

<a href=数据库设计与关系理论(china-pub首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关系数据库设计领域的经典之作,关系数据库领域泰斗级人物40年经验的结晶!如何修复数据库
与其他讲述数据库设计的书相比,《数据库设计与关系理论》的独特之处是什么呢?许多数据库设计实践图书对基本理论的解释不清晰,而那些侧重设计理论的图书又主要面向理论研究人员,过于学术化。在《数据库设计与关系理论》中,关系数据库领域的泰斗C.J.Date用超过40年的经验证明了为什么恰当的数据库设计是非常关键的,如何修复数据库他用数据库设计者和开发者可以轻松理解的方式介绍了设计理论,弥补了其他图书的空缺。
数据库设计与关系理论》每章都包括一组习题,它们要么展示在实践中如何应用理论,提供更多的信息,要么要求你证明一些简单的理论结果。如果你是一位熟悉关系模型的数据库专业人员,并对数据库设计有非凡的兴趣,那么《数据库设计与关系理论》正是为你准备的。

如何修复数据库书籍推荐三:《分布式数据库系统原理(第3版)》

分布式<a href=数据库系统原理(第3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分布式数据库系统原理(第3版)》主要介绍分布式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设计问题,涵盖了分布式数据库系统的设计、实现和管理等方面的诸多专题。全如何修复数据库书由两大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包括第1~14章,以关系数据库为主,讲述了分布式数据管理的基础原理,内容包括分布式数据库设计,分布式查询的分解与优化,事务管理,分布式并发控制,分布式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可靠性,数据复制等分布式数据管理技术的经典内容,第14章还讨论了并行数据库系统。第二部分包括第15~18章,介绍了互联网时代分布式数据管理研究的前沿,如何修复数据库包括分布式对象数据库管理,P2P数据管理,万维网数据管理,流数据管理和云数据管理等。
《分布式数据库系统原理(第3版)》不仅是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数据库系统课程的理想教材,对相关技术人员来说也是非常有价值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系统开发
下一篇:sql2000数据库修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