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库系统开发

数据库系统开发

数据库系统开发书籍推荐一:《企业级数据库集成应用系统开发》

企业级<a href=数据库集成应用系统开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数据库系统开发书共分9章,第1章介绍商业银行数据库开发,第2章介绍电影数据开发实训,第3章介绍SQL Server 2008 R2应用基础,第4章介绍SQL Server 2008 R2应用实训,第5章介绍运用Visual C++ 2008 DLL开发商业银行数据库访问层,第6章介绍运用Visual C++ 2008 ATL COM开发商业银行业务逻辑层,第7章介绍运用Visual C++ 2008 MFC开发商业银行用户应用程序,第8章介绍商业银行Web页面数据输出到Excel和PDF文件,第9章介绍了基于Visual C# .NET三层应用程序开发。
数据库系统开发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企业级数据库集成应用系统开发爱好者的参考书。

数据库系统开发书籍推荐二:《海迅实时数据库管理系统应用与开发》

海迅实时<a href=数据库管理系统应用与开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海迅实时数据库是专门用来处理海量实时/历史数据的数据库管理系统,在当今物联网和大数据时代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前景。本书分为数据库系统、应用开发和典型案例三篇。数据库系统开发数据库系统篇介绍了海迅实时数据库产生背景、体系架构、关键技术、安装与使用、数据库管理和备份恢复等内容;应用开发篇详细介绍了海迅实时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工具,包括组态、报表、门户、计算及二次开发接口等;典型案例篇则通过电力系统实际应用案例来展示基于海迅实时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开发过程,数据库系统开发并提供主要的源代码。通过对代码的少量修改,本书案例可直接应用于供电企业的生产和管理环节。 

数据库系统开发书籍推荐三:《ASP.NET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实例导航》

ASP.NET<a href=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实例导航[按需印刷]"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数据库系统开发书共分7章,在前两章中介绍了asp.net的体系结构、配置文件、系统发布及管理、访问数据库的接口技术等基础知识,为本书后面的案例做好铺垫。
数据库系统开发书在后5章中安排了5个典型的web系统作为案例,分别是“网上选课系统”、“网上合同管理系统”、“在线售书系统”、“分销业网络管理系统”和“实验室内部办公系统”。在案例中,深入地剖析了系统的开发思路、方法和技巧,以帮助读者透彻掌握asp.net开发数据库系统的方法和步骤,从而自行设计出具有实用价值的应用系统。
数据库系统开发书适合具备一定asp.net数据库编程基础、正在从事或希望从事相关行业应用开发的人员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android数据库开发
下一篇:如何修复数据库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