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android数据库开发

android数据库开发

android数据库开发书籍推荐一:《Android多媒体开发技术实战详解

Android多媒体开发技术实战详解

在《Android多媒体开发技术实战详解》的内容中,详细讲解了Android多媒体开发技术的基本知识。《Android多媒体开发技术实战详解》内容新颖、知识全面、讲解详细,全android数据库开发书分为17个章节,第1章讲解了Android系统的基本知识;第2章讲解了Android开发之前所要做的工作;第3章讲解了深入底层的基本知识;第4章讲解了多媒体框架的基本知识;第5章讲解了音频系统框架的基本知识;第6章讲解了视频系统框架的基本知识;第7章讲解了Camera照相机系统的基本知识;第8章讲解了振动器系统和警报系统的基本知识;android数据库开发第9章讲解了平面世界的基本知识;第10章讲解了二维动画应用的基本知识;第11章讲解了渲染二维图像的基本知识;第12章讲解了OpenGL ES的基本知识;第13章讲解了OpenGL ES进阶方面的基本知识;第14章讲解了音频开发的基本知识;第15章讲解了视频开发应用的基本知识;第16章讲解了开发一个屏保系统的具体过程;android数据库开发第17章讲解了开发一个音乐播放器的基本过程。
《Android多媒体开发技术实战详解》定位于Android程序开发的不同用户,即可以作初学者的参考资料,也可以作为向此领域发展的程序员的参考书。 

android数据库开发书籍推荐二:《Android网络开发技术实战详解

Android网络开发技术实战详解

《Android网络开发技术实战详解》以Android 网络应用程序的开发为主题,从底层原理开始讲起,结合真实的案例向读者详细介绍了Android 的基本组件的使用及应用程序开发的整个流程。本android数据库开发书的讲述由浅入深,从介绍Android 平台的基本组件到带领读者开发大型应用程序,结构清晰、语言简洁。
android数据库开发书分为18 章,分别介绍了Android 开发之前所要做的工作、必须具备的网页开发技术、HTML 5基础、在Android 系统中开发网页的必备技术、HTTP 通信处理、URL 地址处理、WebKit、Wi-Fi、蓝牙、邮件和RSS 应用等。在本android数据库开发书最后,通过4 个大型综合实例,讲述了开发网络视频播放器系统、RSS 阅读器系统、邮件系统、流量监控系统的基本过程,介绍了开发大型Android 系统的常规流程。
《Android网络开发技术实战详解》内容翔实,实例丰富,案例真实,既可作为初学者的参考资料,也可作为向此领域发展的程序员的参考书。

android数据库开发书籍推荐三:《Android经典应用程序开发

Android经典应用程序开发

《Android经典应用程序开发》内容理论联系实际,系统化组织。全android数据库开发书由8章组成,涵盖了Android经典应用程序开发的各个方面,知识量巨大,技术要点清晰,结构紧凑而精炼。拥有本书后,结合Android公开的参考文档和示例代码,读者将可以基本掌握在Android经典应用层开发领域的所有方面。
《Android经典应用程序开发》要求读者具有一定的java.shtml">Java语言基础,具有C/C++ 基础和其他GUI设计经验的工程师也可以阅读本书。初级读者可以通过本android数据库开发书逐步学习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的各个方面;高级读者可以关注技巧和细节,并扫除理论上的盲区,提高开发质量。

分享到:
上一篇:云计算 数据库
下一篇:数据库系统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