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云计算 数据库

云计算 数据库

云计算 数据库书籍推荐一:《云计算揭秘-企业实施云计算的核心问题

云计算揭秘-企业实施云计算的核心问题

《云计算揭秘-企业实施云计算的核心问题》全面介绍云计算在企业中的应用,涉及云计算技术的方方面面,包括如何构建可伸缩和可靠的应用;云技术、供应商和实践的最新发展;云计算 数据库如何确定企业各个部门在云中的部署问题;如何将现有IT迁移到云中;如何构建安全的应用和数据中心等。云计算 数据库内容深入浅出,可读性强。本云计算 数据库书共9章,涵盖了将企业的IT运营部分或全部搬迁至云时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第1章从整体上对云计算的概念进行了阐述;第2章介绍了云计算的底层支撑技术;第3章讨论了云计算的经济影响问题:第4章论及了阻碍人们使用云的首个问题——安全;第5章讨论了高伸缩性应用的特点及其设计和构架;第6章涵盖了在高容量环境下与使用廉价硬件相关的主题,以及如何优雅地处理这类硬件可预见的故障,同时继续给潜在数量巨大的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云计算 数据库第7章讨论了应用在测试、部署以及生产环境中运营的区别;第8章审视了在云中成功运行应用涉及的实际注意事项;第9章讨论了云计算未来的演变,预测了未来20年的技术演变。
《云计算揭秘-企业实施云计算的核心问题》面向业务经理、盯经理、IT架构师、CIO、CTO、CEO、IT战略决策者和所有潜在的云服务买家而写,帮助读者找到快速转变到云的细节和当前针对云的眼花缭乱的炒作之间的平衡点。 

云计算 数据库书籍推荐二:《自然云计算理论

自然云计算理论

《自然云计算理论》的原创性在于:提出了自然云计算,从自然计算的角度提出并系统研究了云计算理论,为自然计算开辟了云计算分支,提出并研究给出了自然计算的云理论。云计算 数据库自然计算与云计算都是一种创新性的计算,是计算科学与信息产业中最令人兴奋的分支之一,也是计算科学与信息产业革命性的发展方向之一。自然云计算理论内容具体包括:云计算自然原理、自然云计算理论基础、云计算产业理论、云计算集成理论、云计算时空理论、云计算技术创新和云计算应用创新。自然云计算理论既能诠释现有的云计算技术,云计算 数据库又能在理论上为云计算的发展、在技术与应用上为云计算的创新奠定基础,为自然计算的发展开辟新的分支。
《自然云计算理论》可供计算机科学领域和地理信息科学等相关应用领域的研究人员使用,云计算 数据库亦可作为高等院校和研究院所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和参考用书,同时还可以供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参考。

云计算 数据库书籍推荐三:《深入浅出云计算

深入浅出云计算

《深入浅出云计算》作者以多年实际研发项目为背景,通过项目实战与代码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述云计算的基本概念,云计算的核心技术细节以及使用云计算平台解决实际问题的思路与方法。
全书共分4篇。云计算 数据库第1篇循序渐进地介绍云计算的基本概念,学习云计算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和云计算环境搭建方法;第2篇基于Hadoop开源云计算平台,讲解如何构建一个基于云计算的应用系统,了解云计算应用系统的设计方法:第3篇以开源的Hadoop云计算平台为分析对象,在源代码层次上对分布式文件系统、MapReduce计算模型、NoSQL数据库和集群管理算法与技术等云计算核心技术进行深度剖析;第4篇为云计算应用篇,介绍了基于Hadoop云计算平台的4个高级应用框架,云计算 数据库读者可以结合自己的应用需求与场景,使用这些框架解决实际问题。
《深入浅出云计算》理论联系实践,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用价值,可作为高校教材使用,也可作为云计算研发人员以及爱好者的学习和参考手册。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怎么学习
下一篇:android数据库开发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