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数据库怎么学习

数据库怎么学习

数据库怎么学习书籍推荐一:《数据库技术原理与应用教程学习与实验指导》

<a href=

数据库怎么学习书是《数据库技术原理与应用教程》的配套教材,主教材侧重于数据库理论、原理的讲解,而本书则侧重于习题训练与实验指导。
数据库怎么学习书弥补了主教材的不足,对数据库相关知识进行了总结,有助于学生的学习与复习;给出了与主教材内容对应的详细的数据库管理系统SQL Server 2000实验指导;对主教材中各章的全部习题进行了解答,对典型习题给出了解题分析,并提供了大量习题和两套模拟试卷让学生进行练习与自我测试,其中重点是实验指导。本数据库怎么学习书的实验以一个数据库应用系统为主线,从分解实验到最后的设计实例,逐步指导学生把学到的数据库技术应用到实际数据库系统开发中。
数据库怎么学习书既是《数据库技术原理与应用教程》的配套教材,同样也适合作为普通高校计算机应用类专业数据库技术课程的辅助教材,还可作为数据库应用开发人员的参考材料。

数据库怎么学习书籍推荐二:《数据库系统概论(第4版)学习指导与习题解析》

<a href=

  本数据库怎么学习书是《数据库系统概论》(第四版)一书的辅导和补充教材
  本数据库怎么学习书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主教材各章的基本知识点的讲解、习题讲解、部分参考解答和解析;第二部分是数据库实验指导;第三部分是4个附录,包括多套模拟试卷和答案、数据库领域3位图灵奖获得者的介绍、sql99概述、数据库基准测试tpc-c的介绍等内容。
  本数据库怎么学习书是应广大读者的要求,为了配合本书(第四版)的学习而编写的。通过对习题进行讲解和分析,以模拟试卷进行综合考查,读者可以进一步加深对数据库系统基本概念的理解,对基本技术的运用,对基本知识的掌握。
  本数据库怎么学习书可以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数据库系统”课程的参考书,特别是可以作为本书(第四版)一书的补充教材。 

数据库怎么学习书籍推荐三:《数据库系统概论学习指导与习题解答》

<a href=

   本书是《数据库系统概论》一书的辅导和补充教材。 
   本书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每章基本知识点的讲解、习题参考解答与解析,模拟试卷和答案。第二部分是三个附录,是《数据库系统概论》的补充教材数据库怎么学习第三部分是一张随书的《数据库辅助教学软件》光盘,其中包括教师投影演示教案及文稿、学生课堂复习与练习解答两大部分。 
   本数据库怎么学习书是应广大读者和出版社的要求,为了配合《数据库系统概论》课程的学习而编写的。通过习题的练习和参考答案,读者可以进一步加深对数据库系统基本概念的理解,对基本技术的运用,对基本知识的掌握。 
   本数据库怎么学习书可以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有关专业的数据库课程参考书,特别是可以作为《数据库系统概论》一书的补充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修复access数据库
下一篇:云计算 数据库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