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修复access数据库

修复access数据库

修复access数据库书籍推荐一:《Access数据库技术与应用》

Access<a href=数据库技术与应用"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修复access数据库书以Access 2003为教学软件,每章通过设置相应的教学目标和工作任务来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本修复access数据库书围绕“迷你超市业务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由浅入深地介绍了公司管理数据库系统的总体规划、创建数据库和数据表、数据表的应用、选择查询对象的设计、创建交叉表查询与操作查询、窗体对象界面设计、窗体对象功能设计、报表对象的设计、数据访问页设计、宏对象设计、数据库系统的安全性和系统维护等内容。每章都有知识链接,让读者通过完成各个任务来学习Access 2003中主要的操作方法和相关知识,强调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
修复access数据库书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教材,适用的专业有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及工业自动化等,也可作为广大计算机爱好者学习Access的自学用书。

修复access数据库书籍推荐二:《Access数据库应用教程》

Access<a href=数据库应用教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修复access数据库书介绍数据库的基础知识和基本应用,以Access 2010为环境,介绍数据库的表、查询、窗体、报表、宏、VBA、Web数据库的功能及使用,以及保证数据库安全的措施。本修复access数据库书旨在培养学生思考问题的方法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第10章以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作为综合实例,详细讲解Access数据库的整个开发过程。 
修复access数据库书配有大量的选择题和思考题,并且围绕学生信息管理系统的众多实例还可以直接作为学生上机实验的题目。

修复access数据库书籍推荐三:《Access数据库应用-(2010版)》

Access<a href=数据库应用-(2010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Access数据库应用(2010版)》由韩培友编著,在精述数据库技术的基本原理和基本技术的基础上,详细介绍了Access 2010 的使用方法和应用技术。修复access数据库主要内容包括:数据库的创建和维护、表结构及其记录数据的编辑、数据查询、窗体设计、报表制作、宏的创建和调用等。本修复access数据库书以Access 2010为开发工具,以应用系统的研发过程为主线,以“学籍管理” 为实例,详细介绍了应用系统的设计方法与实现技术,并提供详细操作和完整系统。
     本修复access数据库书内容丰富、深人浅出、通俗易懂、注重实用,并提供大量实用的例题和习题,便于读者巩固所学知识。
     《Access数据库应用(2010版)》既可以作为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数据库技术及其应用课程的教材,也可以作为从事数据库应用的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数据库编程学习
下一篇:数据库怎么学习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