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oracle数据库基础教程

oracle数据库基础教程

oracle数据库基础教程推荐一:《Oracle 11g数据库基础教程》

Oracle 11g<a href=数据库基础教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Oracle 11g数据库基础教程》以一个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案例开发与管理为主线,深入浅出地介绍Oracle 11g数据库系统开发与管理的基础知识。全oracle数据库基础教程包括4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Oracle数据库系统的构建,包括数据库服务器的安装与配置、数据库常用管理与开发工具和数据库体系结构等;第二部分介绍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数据库开发,包括数据库的创建、数据库存储结构设置、数据库对象的创建与应用、利用SQL语句与数据库交互、利用PL/SQL进行数据库功能模块开发等;oracle数据库基础教程第三部分介绍Oracle数据库管理与维护,包括安全性管理、备份与恢复管理数据库闪回管理等;第四部分介绍基于Oracle数据库的应用开发,包括人力资源管理应用开发、图书管理系统设计与开发和餐饮评价系统设计与开发等。附录A为实验部分,提供8个实验,供学生实践、练习。

oracle数据库基础教程推荐二:《Oracle数据库基础教程》

Oracle<a href=数据库基础教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racle 10g是目前最流行的数据库开发平台之一,oracle数据库基础教程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众多的高端用户,成为大型数据库应用系统的首选后台数据库系统。oracle数据库管理和应用系统开发已经成为国内外高校计算机专业和许多非计算机专业的必修或选修课程。
oracle数据库基础教程结合大量的实例,介绍如何利用oracle 10g来管理和维护数据,以及使用visual basic和asp等开发工具开发c/s(client/server)模式和b/s(browser/server)模式网络数据库应用程序。
oracle数据库基础教程可作为大学本科相关课程教材,也可供广大oracle数据库管理员和数据库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参考。

oracle数据库基础教程推荐三:《Oracle数据库开发基础教程》 

Oracle<a href=数据库开发基础教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oracle数据库系统是目前最优秀的大型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它适用面广,能与各种高级语言相互结合使用,在开发c/s或b/s模式的数据库系统时,可以用其构建起性能稳定、安全性很强的后台数据服务器。.
oracle数据库基础教程以多个功能完善的实用数据库管理系统为例,按照科学的软件工程思想,详细讲述了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的各个过程。其中实例包括考勤管理系统、费用收缴管理系统、仓库管理系统、人事管理系统、论坛系统、采购订单管理系统、招聘求职管理系统和供求信息发布系统。..
oracle数据库基础教程适合从事数据库系统开发、数据库管理、网站动态数据库设计等工作的人员,以及其他相关领域人员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oracle数据库介绍
下一篇:数据库 修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