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oracle数据库管理

oracle数据库管理

oracle数据库管理书籍推荐一:《Oracle达人修炼秘籍:Oracle 11g数据库管理与开发指南》

Oracle达人修炼秘籍:Oracle 11g<a href=数据库管理与开发指南"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Oracle达人修炼秘籍:Oracle 11g数据库管理与开发指南》是Oracle数据库领域独特的、具有创新意义的实力之作。为了降低读者的学习难度,作者根据多年实践和教学的经验和体会,首先从宏观上帮助读者廓清Oracle数据库体系和框架,然后从微观上帮助读者掌握开发中的各个技术细节,这是本oracle数据库管理书的独到之处。本oracle数据库管理书内容系统而全面,详细讲解了Oracle数据库管理、开发、性能优化,以及PL/SQL编程的相关知识,面面俱到;注重实战,为每个知识点精心设计了大量的案例,而且每一章后面都有实践指导,旨在帮助读者提高动手能力;重点突出,对重要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oracle数据库管理书籍推荐二:《Oracle数据库管理从入门到精通》

Oracle<a href=数据库管理从入门到精通"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Oracle数据库管理从入门到精通》以面向应用为原则,深入浅出地介绍了Oracle数据库管理和开发技术。oracle数据库管理书中通过大量的图解和示例代码,详细介绍了Oracle的体系结构、PL/SQL的语言特性,并深入剖析了用PL/SQL进行Oracle开发的方方面面。为了便于读者高效、直观地学习,作者为本书重点内容录制了13.6小时多媒体教学视频。这些视频及本书涉及的源代码一起收录于本oracle数据库管理书配套DVD光盘中。另外,光盘中还免费赠送了7.8小时Oracle PL/SQL教学视频和大量的PL/SQL实例代码,供读者进一步学习参考。
oracle数据库管理书共24章,分为6篇。涵盖的内容主要有关系型数据库基础、Oracle的安装和管理、体系结构、网络结构、物理和逻辑结构的维护和管理、SQL语言的应用、PL/SQL语言基础、开发环境、控制语句、数据表的管理和查询、数据表的操作、使用PL/SQL的记录与集合、各种内置函数、游标、事务处理、异常处理、子程序、包、Oracle的安全性、表空间和数据文件的管理数据库的备份和恢复等,最后还通过两个现实案例介绍了Oracle编程的经验和技巧。
《Oracle数据库管理从入门到精通》适用于Oracle数据库管理人员、使用PL/SQL进行应用程序开发的人员、对软件开发有兴趣的学生及爱好者。另外,本oracle数据库管理书对于网络管理员、企业IT运维人员也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oracle数据库管理书籍推荐三:《Oracle数据库管理与开发习题集》

Oracle<a href=数据库管理与开发习题集(适用于OCP认证)"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Oracle数据库管理与开发习题集(适用于OCP 认证)》是原教材《Oracle数据库管理与开发(适用于 OCP论证)》的习题集,oracle数据库管理书中不仅给出了原教材每一道练习题的答案,而且对解题的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在解题过程中给出了求解所需要的知识和技巧。
oracle数据库管理书练习题和补充练习题的格式(题型)与OCA或 OCP考题十分相似,并且覆盖了OCA或OCP考试的绝大部分内容。为了帮助有兴趣参加OCP或OCA考试的读者,本oracle数据库管理书还适度介绍了一些在OCP或OCA考试中可能用到的解题技巧。
为了进一步强化读者对书中知识的深入理解,本oracle数据库管理书还补充了大量的练习题。这些补充练习题也给出了详细的解答过程并标明了所需知识的出处,可从更宽广的视角来强化读者所学过的知识。另外,oracle数据库管理书中还对原教材中的一些内容做了进一步的解释以扩充读者在 Oracle方面的知识。
《Oracle数据库管理与开发习题集(适用于OCP 认证)》的练习题都是精心设计的,其目的是帮助读者从不同角度来进一步加深对所学内容的理解和掌握。 

分享到:
上一篇:实时数据库有哪些
下一篇:oracle数据库介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