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实时数据库有哪些

实时数据库有哪些

实时数据库有哪些书籍推荐一:《嵌入式实时数据库系统的事务模型及其处理技术》

嵌入式实时数据库系统的事务模型及其处理技术

      实时数据库有哪些?嵌入式数据库系统的设计目的,是在最小的干涉和最小的系统影响下进行数据存储和恢复。由于嵌入式数据库系统常常需要对环境做出实时反应,此概念建立在实时和近似实时的嵌入式计算中,应准确地称之为嵌入式实时数据库系统。 
   嵌入式数据系统可以嵌入到大型软件系统或设备中,存储和处理来自于所在设备和其他地方的数据,可以访问监视器、进行诊断以及进行其他工作。
  实时数据库有哪些 本书详细介绍了嵌入式实时数据库系统及其事务处理特点、事务模型、事务预分析、接纳控制机制、并发控制协议、事务调度策略、数据组织、功能替代性对实时数据库系统性能的影响等数据库知识及其操作方法,并举例说明了各种操作的实际运用情况。

实时数据库有哪些书籍推荐二:《实时数据库系统》

实时<a href=

实时数据库有哪些《实时数据库系统》是作者刘云生三十多年来从事数据库理论与实现技术研究,尤其是现代(非传统)dbms开发成果的总结,其特点是内容全面、视野开阔、系统完整、理论结合实践。全书共14章,主要内容有:①实时应用特征、实时数据库的概念与发展;②实时数据库的特征、实时数据模型、系统结构及rtdbms;③实时事务的概念、模型、特性,事务优先级分派与调度策略、并发控制理论与技术及其正确性;④实时数据库的存储结构与存取方法,实时内存数据库及内外存数据交换技术,实时数据库故障恢复;⑤主动实时数据库系统的原理、组织结构与实现技术;实时数据库有哪些⑥主动实时内存数据库系统实例arts-db的设计与实现。
实时数据库有哪些《实时数据库系统》适合作为大专院校计算机、软件、自动控制、电子信息、电气工程及相关专业的学生尤其是研究生的教材,亦可供从事工程实现、过程控制、实时处理等领域的科研与工程实践工作的技术人员,以及国防领域的相关技术人员参考。

实时数据库有哪些书籍推荐三:《实时数据库原理及应用》

实时<a href=

  实时数据库有哪些为了推动中国石化cims和实时数据库(rtdbms)进一步普及和应用,编写一本《实时数据库原理及应用》是十分必要的。cims是国外发达工业国家提出并推行的用住处系统提升改造传统产业的一种标准模式。实时数据库有哪些从西方兴起,传到了东方,日本尤为重视;从发达国家提出,也传到了发展中国家,中国特别重视,政府将它列入国家863高技术发展计划。实时数据库是近10年才被国内重视和试用的技术,但远没有被大家的了解。然而,实时数据库是cims的基础,是管理、控制一体化的核心技术。研究实时数据库的原理,分析实时数据库的技术,实时数据库有哪些介绍实时数据库的产品,交流实时数据库的应用,推动实时数据库的实施,进而提升传统产业,则是编写本书的目的。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教材
下一篇:oracle数据库管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