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教材

linux教材

linux教材推荐一:《嵌入式Linux应用编程

嵌入式Linux应用编程

linux教材对嵌入式Linux系统进行了详细、系统的介绍,并对嵌入式Linux环境下的应用程序开发知识进行了介绍,包括嵌入式Linux基本概念和开发流程、BootLoader的工作原理、内核裁减配置和交叉编译、根文件系统制作、网络编程及图形界面开发等知识。.
linux教材内容丰富,叙述清楚,大部分章节配有实例和程序,可作为嵌入式Linux认证考试教材,同时,也是从事嵌入式编程开发人员的好工具。

linux教材推荐二:《Linux系统应用教程

Linux系统应用教程

《Linux系统应用教程》是学习Linux基础和实际使用的教材,以国产红旗(Red Flag)Asianux Server为例,系统地讲述了Linux系统基础知识、Linux系统的安装、图形用户界面及其操作、Linux系统的常用命令、Linux系统的各种网络服务和系统工具、Shell编程和Linux下的C语言编程等。本linux教材的内容也适用于其他版本的Linux。
《Linux系统应用教程》将复杂的理论融合在实际应用中,以简单的实例对理论进行诠释,使读者在掌握Linux操作技能的同时加深对理论的理解。全linux教材图文并茂,对关键的操作步骤进行了屏幕截图,以加强读者对内容的理解。
《Linux系统应用教程》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及高层次高等职业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教材,也可作为广大Linux用户、网络管理员、系统管理员的自学用书和参考手册。 

linux教材推荐三:《Linux操作系统基础与实践

Linux操作系统基础与实践

linux教材内容共分10章,第1章主要讲解操作系统概述、操作系统有关的基本概念及Linux的功能简介; 第2章主要讲解Linux基本操作; 第3章讲解Linux的用户管理; 第4章讲解文件与目录权限; 第5章是常用文件内容的查看工具; 第6章是Shell编程; 第7章讲解Linux程序开发; 第8章讲解Linux下的C程序实践; 第9章讲解Linux系统管理; 第10章讲解操作系统的安全。linux教材内容覆盖了Linux基本操作和主要内容,每一章都有本章小结和习题,并配有习题答案,可以帮助学生对相关知识进行举一反三的练习,进而理解基本原理,掌握操作技术。本书是一本符合学生在短期内操作实践、快速掌握的教材
linux教材以“理论够用,侧重实践”为原则编写,适合学生自学,可作为本科、高职高专层次的教学用书,也可以给广大的Linux操作系统入门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及计算机爱好者提供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编程
下一篇:实时数据库有哪些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