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入门 书籍

linux入门 书籍

linux入门书籍推荐一:《Linux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

Linux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

《Linux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是获得了很多读者好评的Linux经典畅销书《Linux从入门到精通》的第2版。本linux入门书籍第1版出版后曾经多次印刷,并被51CTO读书频道评为“最受读者喜爱的原创IT技术图书奖”。本linux入门书籍第2版以最新的Ubuntu 12.04为版本,循序渐进地向读者介绍了Linux的基础应用、系统管理、网络应用、娱乐和办公、程序开发、服务器配置、系统安全等。本书附带1张光盘,内容为本linux入门书籍配套多媒体教学视频。另外,本书还为读者提供了大量的Linux学习资料和Ubuntu安装镜像文件,供读者下载。
《Linux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共29章,分为7篇。内容包括Linux概述、Linux安装、Linux基本配置、桌面环境、Shell基本命令、文件和目录管理、软件包管理、磁盘管理、用户与用户组管理、进程管理、网络配置、浏览网页、收发邮件、文件传输和共享、远程登录、多媒体应用、图像浏览和处理、打印机配置、办公软件的使用、Linux编程工具、Shell编程、服务器基础知识、Apache服务器、vsftpd服务器、Samba服务器、NFS服务器、任务计划、防火墙和网络安全、病毒和木马防范等。
《Linux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适合广大Linux初中级用户、开源软件爱好者和大专院校的学生阅读,同时也非常适合准备从事Linux平台开发的各类人员。 

linux入门书籍推荐二:《嵌入式Linux开发入门

嵌入式Linux开发入门

linux入门书籍针对目前主流的32位微处理器——ARM9处理器和Linux操作系统,以应用实例为主线,介绍典型嵌入式系统的硬件组成、嵌入式操作系统、嵌入式软件开发环境的基础知识和嵌入式Linux的内部机理、内核裁减移植、交叉编译、链接调试以及一些常用设备的驱动程序和应用程序的编写技巧,讲述实现一个具体嵌入式系统的方法与步骤。
linux入门书籍内容实用、易懂,对初学者有很强的指导性。本linux入门书籍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高年级学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参考书,也可供从事嵌入式系统开发、研究的工程技术人员学习借鉴。
★本linux入门书籍配有电子教案,需要者可与出版社联系,免费提供。

linux入门书籍推荐三:《Linux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

Linux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

《Linux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Linux操作系统的基础入门知识,全linux入门书籍主要包括两个部分,即Linux系统篇和Linux服务器篇。linux入门书籍主要内容包括Linux操作系统的基础知识,基本命令介绍,用户以及用户信息的安全管理,系统初始化和系统故障处理,系统磁盘及文件系统,系统安全和性能管理,系统网络管理,Bash编程简介以及Linux服务器的搭建及配置管理等内容。
《Linux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适合Linux初学者、Linux初级管理人员阅读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学习 书籍
下一篇:linux操作系统 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