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电子书下载推荐

计算机电子书下载推荐

    计算机电子书下载专区,为广大计算机爱好者提供计算机电子书下载电子书阅读器等,其中有txt、pdf、jar等格式的计算机电子书,让你轻轻松松随时随地阅读最精彩的计算机经典书籍。

计算机电子书下载推荐一、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第2版)

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第2版)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26973

  本书是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一本经典教材,它将java语言与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原理和方法相结合,使用java最新类库,以大量实例详细介绍如何使用java进行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gui的程序设计、网络通信应用的程序设计、数据库应用的程序设计和web应用的程序设计。

计算机电子书下载推荐二、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第2版)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第2版)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35958

  本书突出重点地介绍了数据库系统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基本设计方法,同时基于sql server2000 & 2005介绍了数据库原理及应用。本书力求对传统的数据库理论和应用进行精简,保留实用的部分,使其更为通俗易懂,更为简明实用。全书共有7章,主要内容包括:数据库系统概述、数据模型、数据库系统结构、关系数据理论、关系数据库标准语言sql、关系数据库设计理论、数据安全保护、数据库设计和sql server 2000 & 2005数据库管理系统等。

计算机电子书下载推荐三、单片微型计算机原理、接口及应用(第3版)

单片微型计算机原理、接口及应用(第3版)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36218

  本书以mcs-51单片机为中心介绍微机原理和接口技术,便于将微机原理的学习和具体的计算机应用实践密切结合。本书从计算机基础知识入手,全面介绍微型计算机的组成、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和接口,重点叙述了 mcs-51单片机的结构、指令系统、程序设计以及对外的接口,包括一些常用接口芯片的使用。相对于第2版增加了一章对于8086系统的介绍,使得对于微型计算机系统的学习更加完整。

计算机电子书下载推荐四、计算机科学导论

 

计算机科学导论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38190

  本教材的主要内容包括:计算机的发展史。计算机基础知识介绍,计算机科学专业的知识体系,计算机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计算机技术展望,计算机基础操作等,每章后都有一定量的习题,以巩固所学知识。此外,在书的最后还有实验部分,帮助学生掌握使用计算机的基本技能。

  更多计算机电子书下载推荐,请登录china-pub网上书店》》》电子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高等学校计算机应用规划教材
下一篇:新手速成:Nuendo与Cubase电脑音乐制作从入门到精通(图解视频版)(配光盘)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