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经典书籍

linux经典书籍

linux经典书籍推荐一:《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英文影印版)(第2版)

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英文影印版)(第2版)[按需印刷]

“如果有这样一本书,既能提纲挈领,为我理顺思绪、指引方向,同时又能照顾小节,阐述细微,帮助我更好更快地理解源码,那该有多好。”说这话的先生虽然针对的是C++,但道出的是研习源码的人们的共同心声。我们能不能做点儿什么,linux经典书籍让学习Linux内核的过程更符合程序员的习惯呢?本书回答了这个问题。本书作者是一个狂热的内核爱好者,所以他的想法自然贴近程序员。
如果你是一名Linux内核爱好者,那么本linux经典书籍提供的材料会让你想在内核层面上做些什么;如果你是一名普通的编程人员,那么对操作系统的透彻理解会拓宽你的编程思路。

linux经典书籍推荐二:《Linux C程序设计大全

Linux C程序设计大全

linux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其稳定性与低廉的价格使其在服务器、嵌入式领域以及桌面应用中逐渐占有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因此,对linux环境下的程序开发人员的需求也就越来越大了。c语言是linux操作系统中的核心语言,掌握linux环境下的c语言开发是至关重要的。.
linux经典书籍共分为6篇,循序渐进地讲述了linux环境下的c语言编程技术,从基本概念到具体实践、从系统函数接口的认识到具体操作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具体知识点进行了详细的实例讲解。..
linux经典书籍的特点是详细介绍了linux的系统接口函数、linux的编程环境以及c语言程序开发的辅助技术。本书通过大量实例,详细描述了linux系统提供的系统函数接口,以及代码编写技巧,以方便读者实践。本linux经典书籍适合想全面学习linux环境下c语言编程的读者,并可作为开发人员的参考手册。

linux经典书籍推荐三:《Linux内核编程指南(第三版)

Linux内核编程指南(第三版)

linux经典书籍面向希望深入学习这种操作系统的读者,全面介绍了linux操作系统的技术原理。全linux经典书籍共分10章,内容分别涉及linux内核简介、内存管理、进程间通信、linux文件系统、设备驱动程序、网络实现方式、模块和调试,以及多重处理等linux内核原理和开发技术。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 书籍
下一篇:linux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