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自学书籍

linux自学书籍

linux自学书籍推荐一:《Linux 24学时教程

Linux 24学时教程[按需印刷]

linux自学书籍详细讲解了用Linux的图形配置工具配置Caldera OpenLinux,通过一个ppp与网络连接、使用K桌面环境、用StarOffice提高在家办公的效率、网络浏览、发传真、接收email及使用GIMP等图形工具。 
24学时每次1小时的课程能使你迅速掌握Linux各方面的内容,简单易懂,通俗实用。本书在美国十分畅销,其作者是美国资深计算机书作家。 
linux自学书籍适合初、中级读者阅读。 

linux自学书籍推荐二:《Red Hat Linux 9实务自学手册

Red Hat Linux 9实务自学手册

  本linux自学书籍分为linux系统管理及应用、linux网络管理及应用、linux管理工具及应用三篇共23章,全面和系统地向读者介绍了linux管理及应用技术。其中,linux系统管理及应用篇的具体内容包括文件系统管理、进程管理等。linux网络管理及应用篇针对linux网络操作系统应用的方方面面进行管理知识的介绍,包括linux网络基础、http服务管理、ftp服务管理、邮件服务管理、网络文件系统管理等。linux管理工具及应用篇则向读者推荐和介绍了在linux管理领域一些常见的用于构建具体服务的管理应用工具,包括系统管理工具、网络管理工具等,并着重强调这些工具的应用场景和具体操作,linux自学书籍以便读者能够尽快上手,灵活地进行运用。.
   在写作风格上,本linux自学书籍对每一个知识点的实务都一一给出了详细的操作步骤,并在随书附带的光盘中对重要的实务进行了视频操作实录,便于读者进行参照和迅速掌握。..
   本书适合初中级linux用户,也适合中、高级linux用户,并可作为大、中院校计算机专业学生和广大linux爱好者的参考用书。

linux自学书籍推荐三:《精通Linux完全自学手册

精通Linux完全自学手册

  本linux自学书籍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尽可能选择最常用的内容由浅入深地进行讲解,让读者有一个逐步深入、逐渐提高的过程。本书讲解了linux操作系统的安装和使用方法,同时对dns、e-mail、ftp、www等重要的网络服务进行了说明。本书通过精彩的范例详细讲解各种系统的设置与操作,使读者可以轻松驾驭linux系统。
   本linux自学书籍内容翔实,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适合作为广大linux用户、系统管理员和linux系统自学者的参考书,也可作为各院校及培训班的linux课程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教学书籍
下一篇:linux提高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