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推荐书籍

linux推荐书籍

linux推荐书籍一:《Linux应用开发技术详解

Linux应用开发技术详解(Linux应用程序开发值得推荐的一本书)[按需印刷]

linux推荐书籍全面介绍了linux的编程知识,包括linux程序的调试、shell编程、linux的内存管理linux的系统调用、标准i/o流、进程与进程调度、进程间通信、信号编程、linux多线程编程、网络编程、数据库编程、图形编程等。linux推荐书籍中最后还介绍了近年来较为热门的linux国际化和本地化程序设计。.
linux推荐书籍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每章内容都含有大量编程实例,以加强读者理解和提供给读者使用。本书适合希望利用linux进行开发的程序设计人员阅读,也可作为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学习linux程序设计入门知识的参考书。

linux推荐书籍二:《Linux/Unix设计思想

Linux/Unix设计思想(全新阐释开源<a href=哲学,Jon “maddog” Hall作序推荐)"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作为开发Unix多年的专家,Mike Gancarz曾说过:“要想成为计算机的主人,而不是它的奴隶,你就应该使用Linux!”linux推荐书籍有别于市面上的其他关注如何使用Linux的书籍,这《Linux/Unix设计思想》讲述的是“Linux的思维方式”,揭示了Linux正是Unix这一无所不能的操作系统的完美实现。到目前为止,没有一《Linux/Unix设计思想》同时介绍Unix和Linux的设计理念,《Linux/Unix设计思想》将这两者有效地结合起来,保留了The Unix Philosophy中Unix方面的内容的同时,探讨了Linux和开源领域的新思想。

linux推荐书籍三:《Linux软件工程师(C语言)实用教程》

Linux软件工程师(<a href=C语言)实用教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Linux软件工程师(C语言)实用教程》主要内容包括:Linux环境下C语言程序的设计过程,linux推荐书籍C语言编译器 gcc、调试器gdb、工程管理器make的使用,多文件系统、文件操作、标准I /O库、串行通信程序的实现,进程的产生与控制、进程间的通信、Linux的图形编程、网络编程、数据库编程以及游戏程序的开发方法。
《Linux软件工程师(C语言)实用教程》结构合理、概念清楚、由浅入深、实用性强,是一本技能型的教材,适合Linux环境下软件工程技术人员使用,也可以作为软件、计算机等专业本、专科学生的教材。本linux推荐书籍是开放源代码高校推进联盟“Linux软件工程师职业技能(C语言)资格”认证考试指定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 安全书籍
下一篇:linux开发入门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