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 安全书籍

linux 安全书籍

linux 安全书籍推荐一:《防线:企业Linux安全运维理念和实战

防线:企业Linux安全运维理念和实战

《防线:企业Linux安全运维理念和实战》作者有多年的世界500强企业的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经验,深谙500强企业信息安全建设、规划、实施和管理的细节、难点和重点问题。linux 安全书籍世界500强企业对于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对于信息安全在建设、规划、实施和管理等方面都有其独到之处,可以为其他中小型和大型企业所借鉴和参照。基于这个目的,本linux 安全书籍以笔者在500强企业中使用企业级开源操作系统Linux在信息安全中的部署和使用方法为切入点,来介绍如何做好信息安全工作。
《防线:企业Linux安全运维理念和实战》共分为5篇,包含19章和两个附录。面向企业实际需求,对如何使用企业开源Linux操作系统来进行信息安全建设进行了全面、深入和系统的分析,并通过大量的威胁分析、解决思路、解决技术及实现实例来进行介绍。
《防线:企业Linux安全运维理念和实战》覆盖知识面广,立意较高,linux 安全书籍几乎覆盖了企业应用开源Linux系统进行信息安全建设的方方面面。
《防线:企业Linux安全运维理念和实战》适用于信息安全从业人员、众多Linux爱好者、IT培训人员及IT从业者、企业高级管理人员(CIO、CEO、CSO等),并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和信息安全专业学生的教学参考用书。 

linux 安全书籍推荐二:《Linux服务与安全管理(第2版)》

Linux服务与安全<a href=管理(第2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linux 安全书籍贯彻基于工作过程系统化的课程开发原则,以综合职业能力培养为主线,以任务引领、行动导向安排教学内容。 
全书由系统、服务、网络三大部分组成,共分12章和一个附录。第一部分介绍了相关背景知识、系统的安装、基本操作和系统管理;第二部分介绍了网络的设置与测试、网络基础架构的搭建和应用服务的管理,分析了Linux服务器的系统安全策略,是专业人员必须掌握的部分,包括DHCP、Samba、FTP、DNS、Apache;linux 安全书籍第三部分着重介绍了防火墙策略的设计和部署。每章都通过知识准备、案例导学、课堂练习、拓展训练四个环节串联起来。书后所附项目实战给出了一些中小型企业服务器运维的真实案例。

linux 安全书籍推荐三:《蜕变:从菜鸟到Linux安全专家

蜕变:从菜鸟到Linux安全专家

《蜕变:从菜鸟到Linux安全专家》通过实际故事场景对Linux安全技术和应用方法进行了全面、深入和系统的分析。linux 安全书籍分别从黑客攻击的基本技术、Linux面临的安全威胁、Linux系统安全管理、Linux网络服务安全管理、Linux核心安全技术等多个层面,向读者系统、全面、科学地讲述了与Linux相关的原理、技术和机制等安全方法。
《蜕变:从菜鸟到Linux安全专家》覆盖的知识面广,基本覆盖了Linux安全的方方面面。本linux 安全书籍适用于广大读者群,包括众多Linux安全爱好者、中高级Linux用户、IT培训人员及IT从业者,同时也兼顾网络管理员。本linux 安全书籍也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和信息安全专业学生的教学参考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 进阶书籍
下一篇:linux推荐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