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方面的书籍

linux方面的书籍

linux方面的书籍推荐一:《构建高可用Linux服务器(第3版)

构建高可用Linux服务器(第3版)

《构建高可用Linux服务器(第3版)》是Linux运维领域公认的经典畅销书,是 51CTO、ITl68等知名网站和多位资深运维专家共同推荐的运维工程师必备的工具书!
酒哥在Linux运维领域潜心实践近10年,一直在运维一线,技术和思维都紧跟时代的发展,非常清楚运维工程师们需要什么,应该学习什么。本linux方面的书籍不仅是他近10年工作经验的结晶,同时也是他的数万名读者和数十万粉丝共同需求和集体智慧的呈现。本书自第1版出版以来,就广受关注和好评,曾被《程序员》杂志和51CTO等权威IT媒体评为“10大最具技术影响力的图书”和“最受读者喜爱的原创图书”。笔者根据运维技术的发展和读者的反馈意见,不断地对书的内容进行优化:更新了过时的技术:补充了最新的内容;限于篇幅,部分内容作为电子版免费提供给读者在线阅读,从而使得这本书的内容更加完善。
linux方面的书籍最大的特点就是与实践紧密结合,所有理论知识、方法、技巧和案例都来自实际生产环境,涵盖 Linux服务器构建与优化、服务器故障诊断与排除、Shell脚本、高可用Linux集群构建、MySQL.shtml">MySQL性能调优及高可用、自动化运维(Puppet)、安全运维等主题,所有内容都围绕“如何构建高可用的Linux服务器”这个主题深度展开。 

linux方面的书籍推荐二:《Linux系统架构和应用技巧

Linux系统架构和应用技巧

《Linux系统架构和应用技巧》内容涉及Linux内部结构、虚拟化基础设施环境的构建、内核源代码的阅读以及RHEL6新功能综述。通过搭建虚拟化基础设施,给读者提供了方便实用的Linux系统的学习和实践的环境;同时,设计了10个可操作的脚本实验,尽可能覆盖Linux操作系统的关键应用技术,linux方面的书籍包括进程监控、远程登录、文本处理等。其中的技巧根植于作者的多年经验,具有极强的现场感和可操作性。
《Linux系统架构和应用技巧》适合有一定经验的Linux程序员和爱好者阅读。 

linux方面的书籍推荐三:《Linux就是这个范儿

Linux就是这个范儿

《Linux就是这个范儿》内容源自淘宝技术大学的培训实战。由来自阿里巴巴集团的资深Linux系统专家赵鑫磊和同样来自阿里巴巴集团的支付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高级专家Jie Zhang(张洁)共同著写。
两位作者用轻松、诙谐的语言讲解了高深的Linux特性。linux方面的书籍通俗易懂、深入浅出,从Linux设计思想的角度出发,授人以渔。同时,又密切结合应用案例,透彻展示出Linux的系统架构设计是如何在实际中贯穿的,从而让读者真正掌握Linux的强大之处。linux方面的书籍中不含较为复杂的技术理论问题,一切从实际出发。
全书共分为三个部分:基础篇、进阶篇和扩展篇。通过对Linux的版本选择与安装、基本使用与系统结构、设计哲学与思想、脚本编程与软件开发、内核编译、网络与认证,以及多媒体等几个方面的精彩讲解,将Linux操作系统的灵魂与运用教授给读者。


分享到:
上一篇:推荐linux书籍
下一篇:linux学习入门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