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推荐linux书籍

推荐linux书籍

推荐linux书籍一:《Linux系统架构和应用技巧

Linux系统架构和应用技巧

《Linux系统架构和应用技巧》内容涉及Linux内部结构、虚拟化基础设施环境的构建、内核源代码的阅读以及RHEL6新功能综述。推荐linux书籍通过搭建虚拟化基础设施,给读者提供了方便实用的Linux系统的学习和实践的环境;同时,设计了10个可操作的脚本实验,尽可能覆盖Linux操作系统的关键应用技术,推荐linux书籍包括进程监控、远程登录、文本处理等。其中的技巧根植于作者的多年经验,具有极强的现场感和可操作性。
《Linux系统架构和应用技巧》适合有一定经验的Linux程序员和爱好者阅读。

推荐linux书籍二:《Web渗透测试:使用Kali Linux

Web渗透测试:使用Kali Linux

《Web渗透测试:使用Kali Linux》是一本Web 渗透测试实践指南,推荐linux书籍全面讲解如何使用Kali Linux 对Web 应用进行渗透测试。两位安全领域的专家站在攻击者的角度,一步步介绍了渗透测试基本概念、Kali Linux 配置方式,带大家了解如何收集信息并发现攻击目标,然后利用各种漏洞发起攻击,并在此基础之上学会渗透测试,掌握补救易受攻击系统的具体技术。此外,推荐linux书籍中还给出了撰写报告的最佳实践,其中一些范例可作为撰写可执行报告的模板。
《Web渗透测试:使用Kali Linux》适合所有渗透测试及对Web 应用安全感兴趣的读者,特别是想学习使用Kali Linux 的人阅读参考。有BackTrack 经验的读者也可以通过本推荐linux书籍了解这两代工具包的差异,学习下一代渗透测试工具和技术。 

推荐linux书籍三:《Linux应用大全 基础与管理

Linux应用大全 基础与<a href=管理"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Linux是一个免费的多用户、多任务的操作系统,其稳定性、安全性与网络功能特别显著。目前Linux已经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操作系统,推荐linux书籍其应用将更加丰富,特别是在系统级的数据库、消息管理、Web应用、桌面办公和嵌入式开发等方面。 
《Linux应用大全 基础与管理》内容涉及Linux系统管理各方面的知识,全面、深入和系统,使用大量图表和实例进行讲述,便于读者理解和掌握知识点。本推荐linux书籍由浅入深进行讲解,脉络清晰,突出实践性和实用性,实例详细,通俗易懂。 
《Linux应用大全 基础与管理》适合Linux爱好者、Linux系统管理工程师、培训机构教师和学生以及大专院校计算机专业教师和学生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网络技术书籍
下一篇:linux方面的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