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网络技术书籍

linux网络技术书籍

linux网络技术书籍一:《深入理解LINUX网络技术内幕

深入理解LINUX网络技术内幕

Linux如此流行正是得益于它的特性丰富并且有效的网络协议栈。如果你曾经惊叹于Linux能够实现如此复杂的工作,或是你只是想通过现实中的例子学习现代网络,《深入理解Linux网络技术内幕》将会给你指导。.
同其他O'Reilly的畅销书籍一样,《深入理解Linux网络技术内幕》清楚地阐述了网络的基本概念,并指导你如何用C语言实现。虽然早先的TCP/IP经验是有用的,初学者通过本linux网络技术书籍仍然可以学习到协议本身和大量的应用信息。一旦彻底掌握了这些网络工具,你就可以使用本书所附的代码,准确地指出Linux内核中最重要的部分如何工作。..
网络功能的实现分布在不同的时间由不同的代码块完成,这正是理解网络和实现它的难点之一。本linux网络技术书籍的成功之一就是描述这些代码块如何集成,以及众多的函数和数据结构之间的关系。《深入理解Linux网络技术内幕》不仅描述了Linux网络的全貌,而且是理解Linux网络细节的有效指南。

linux网络技术书籍二:《Linux网络技术基础

Linux网络技术基础

linux网络技术书籍结合企业版CentOS 5.5操作系统,全面而详细地介绍Linux操作系统的使用以及各种服务器的搭建过程。全书从零开始深入透彻地讲解Linux系统的基础知识,同时还结合传统的UNIX操作系统讲解相关知识。通过本书读者可以学习到如何有效使用Linux系统,理解并掌握命令行功能、文件系统、用户和组、bash shell、文本编辑器、网络服务器的架设,以及图形应用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linux网络技术书籍共分为11章,第1~2章介绍Linux的基础知识和CentOS的安装过程,以及Linux图形桌面系统的使用技巧;第3章介绍Linux下的一些常用命令以及Linux中网络配置文件的使用;第4~10章以每章一个重点的形式介绍了Linux各种网络服务器的搭建方法和技巧,包括DHCP服务器、NFS服务器、DNS服务器、Samba服务器、Web服务器、FTP服务器,以及Mail服务器中常用的各种软件及使用方法。第11章则全面系统地介绍了Linux服务器的安全技术。综观全书,linux网络技术书籍既有宏观的指导,也有微观细节的介绍;既有生动的实例讲解,也有典型经验的分享。
《Linux网络技术基础》由浅入深,循序渐进,适合刚接触Linux的初学者使用,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

linux网络技术书籍三:《Linux网络系统配置与管理项目教程》

Linux网络系统配置与<a href=管理项目教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Linux网络系统配置与管理项目教程》以Red Hat Enterprise Server 5操作系统为例,linux网络技术书籍全面地介绍了搭建网络服务器的方法,包括Red Hat Enterprise Server 5操作系统的安装、局域网环境配置和Internet网络服务的安装、配置与管理方法等。
《Linux网络系统配置与管理项目教程》内容注重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以实际的项目案例进行教学,使读者可以在了解相关技术和知识的基础上,迅速完成相关服务项目的配置,本书中所有服务的配置都经过了实际验证,本linux网络技术书籍项目的实现过程是所见即所得。本书可以让读者快速掌握所介绍的知识点,并能将这些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Linux网络系统配置与管理项目教程》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教材linux网络技术书籍也适合从事计算机网络组建和服务器管理工作的人员使用,同时可作为Linux爱好者的参考书和Linux培训机构的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 c语言 书籍
下一篇:推荐linux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