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 c语言 书籍

linux c语言 书籍

linux c语言 书籍推荐一:《嵌入式Linux C语言应用程序设计》

嵌入式Linux <a href=C语言应用程序设计[按需印刷]"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嵌入式系统是现在最热门的计算机应用领域之一,嵌入式linux是应用最广泛的嵌入式操作系统之一,嵌入式c语言在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linux c语言 书籍共分13章,全面讲解了嵌入式系统基础,嵌入式linux c语言开发工具、语言基础,文件i/o相关实例,arm linux进程线程开发实例,arm linux网络开发实例,嵌入式linux设备驱动开发以及视频监控系统实例。 
linux c语言 书籍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嵌入式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供广大希望转入嵌入式领域的科研和工程技术人员使用。

linux c语言 书籍推荐二:《嵌入式Linux C语言应用程序设计(修订版)》

嵌入式Linux <a href=C语言应用程序设计(修订版)"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嵌入式系统是现在最热门的计算机应用领域之一,linux c语言 书籍嵌入式Linux是应用最广泛的嵌入式操作系统之一,嵌入式C语言在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嵌入式Linux C语言应用程序设计(修订版)》共分13章,全面讲解了嵌入式系统基础,嵌入式Linux C语言开发工具、语言基础,文件I/O相关实例,ARM Linux进程线程开发实例,ARM Linux网络开发实例,嵌入式Linux设备驱动开发以及视频监控系统实例。
《嵌入式Linux C语言应用程序设计(修订版)》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嵌入式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教材linux c语言 书籍也可供广大希望转入嵌入式领域的科研和工程技术人员使用。

linux c语言 书籍推荐三:《嵌入式Linux C语言基础与实例进阶》

嵌入式Linux <a href=C语言基础与实例进阶(配光盘)"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嵌入式Linux C语言基础与实例进阶(配光盘)》面向学习Linux C语言的初中级读者,全linux c语言 书籍共16章,分别介绍了嵌入式系统基础知识、Linux环境下C语言的开发、Bootloader、Linux环境下C语言编程基础、Linux Shell编程、创建嵌入式系统开发环境、C程序基础、嵌入式GUI技术、嵌入式文件系统与存储技术、嵌入式Linux设备驱动开发、进程、线程、Linux网络编程、嵌入式视频采集系统、指纹识别门禁系统设计、基于Web Service的嵌入式智能家居系统等内容。
《嵌入式Linux C语言基础与实例进阶(配光盘)》注重理论联系实践,以培养读者的工程应用能力为目标,全linux c语言 书籍内容详实、讲解透彻、案例丰富实用,能够使读者边学边用,更快更好地掌握所学知识。
《嵌入式Linux C语言基础与实例进阶(配光盘)》不仅有详细的理论基础知识介绍,还有大量的开发案例以供参考,可读性和实用性强,可作为初学者的自学教材以及各类培训学校的教材用书,linux c语言 书籍也可作为工程技术人员及中专、中技、高职高专、本科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开发 书籍
下一篇:linux网络技术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