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应用开发书籍

linux应用开发书籍

linux应用开发书籍推荐一:《Linux系统应用与开发教程

Linux系统应用与开发教程

本书针对Red Hat Linux 9.0,系统介绍Linux系统的使用、管理与开发。全linux应用开发书籍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介绍Linux的基本知识,使读者快速认识Linux,熟悉Linux操作环境,掌握Linux的基本操作。第二部分介绍硬件管理、网络管理、网络服务的配置、用户管理以及如何对系统进行管理与监控。第三部分主要面向希望在Linux平台上开发软件的读者,介绍Linux下常用的开发工具和开发环境,注重与Windows平台进行对比,帮助软件开发人员迅速转换到Linux平台上进行软件开发。
linux应用开发书籍由浅入深、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不仅分析Linux核心的工作原理与结构,而且突出Red Hat Linux 9.0的新技术和新特点。对每一项功能,一般给出多种操作实现途径。
本书不仅适合Linux系统的初学者学习,也适合那些使用过旧版本、想了解新版本的读者学习。高级用户、管理者以及研究开发人员也可以将本linux应用开发书籍作为一本较为全面的参考书。

linux应用开发书籍推荐二:《Linux系统应用与开发教程

Linux系统应用与开发教程

《Linux系统应用与开发教程》针对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0,系统介绍Linux系统的使用与开发。linux应用开发书籍内容包括Linux概述、Linux桌面环境的使用、Shell环境与命令基础、文本编辑器的使用、X Window系统、Linux系统管理与网络管理、Shell程序设计、Linux下的C编程、GTK+图形界面程序设计和Glade界面设计器的使用。此外,为了使读者更好地实践各章知识,本linux应用开发书籍为每一章设计了实验,每一实验配有实验目的、预备知识、实验内容以及实验指导。
《Linux系统应用与开发教程》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相关领域科技工作者的参考书。

linux应用开发书籍推荐三:《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教程(第2版)

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教程(第2版)

linux应用开发书籍系统论述了在Linux环境下开发嵌入式系统的设计思想、设计方法及开发流程,通过实例与设计项目,帮助读者尽快掌握嵌入式系统的基本概念,提高嵌入式设计技能。本linux应用开发书籍共12章,内容包括嵌入式基础知识、Linux概述、ARM体系架构、嵌入式编程、交叉工具链、Bootloader、定制内核、文件系统、驱动程序开发基础、嵌入式图形设计等。本linux应用开发书籍的最后给出了一个综合实例,帮助读者理解嵌入式Linux的开发方法和技巧。
本书可作为高校计算机、通信、电子专业相关课程的教材,也可供广大嵌入式开发人员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嵌入式书籍
下一篇:嵌入式linux入门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