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 c语言书籍

linux c语言书籍

linux c语言书籍推荐一:《Linux程序员(C语言)实用教程》

Linux程序员(<a href=C语言)实用教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linux c语言书籍系统地介绍了Lhnux环境下c语言程序的设计思路、设计方法及开发流程,通过大量的程序设计实例与实例相仿的思考题,帮助读者尽快提高Linux平台下C程序设计能力。本linux c语言书籍主要内容包括:程序设计算法及流程、c程序的基本构成、c程序文件的组织、输入输出程序设计、循环与分支程序设计、常用数据表达、数组在程序设计中的应用、函数的基本概念与函数的应用、结构体与链表的应用、文件的概念与应用。
linux c语言书籍程序中的函数、循环、数组与基本算法查找、排序、删除等融为一体。全书从字符串输入、输出开始,到菜单的显示与选择、记录的输入与显示、记录的查找、排序、删除、文件存储等,大程序设计的思想贯穿整个教材,是一本技能型、工程型的教材。本linux c语言书籍适合于Linux环境下软件工程技术人员使用,也可以作为软件、计算机、电子、信息类专业本、专科学生的教材,本书是国家开放源代码高校推进联盟(LUPA)“Linux程序员(C语言)职业技能资格”认证考试指定用书。 

linux c语言书籍推荐二:《Linux软件工程师(C语言)实用教程》

Linux软件工程师(<a href=C语言)实用教程"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linux c语言书籍主要内容包括:Linux环境下C语言程序的设计过程,C语言编译器 gcc、调试器gdb、工程管理器make的使用,多文件系统、文件操作、标准I /O库、串行通信程序的实现,进程的产生与控制、进程间的通信、Linux的图形编程、网络编程、数据库编程以及游戏程序的开发方法。
本书结构合理、概念清楚、由浅入深、实用性强,是一本技能型的教材,适合Linux环境下软件工程技术人员使用,也可以作为软件、计算机等专业本、专科学生的教材。本linux c语言书籍是开放源代码高校推进联盟“Linux软件工程师职业技能(c语言)资格”认证考试指定用书。

linux c语言书籍推荐三:《嵌入式Linux C语言开发》

嵌入式Linux <a href=C语言开发"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 0px; height: 200px;" />

linux c语言书籍介绍开发工具和linux c语言基础、嵌入式linux c语言高级用法、内核常见数据结构的解析与应用、嵌入式linux编程基础、文件i/o操作相关的c语言应用、网络通信相关的c语言应用等,并设置了嵌入式linux c函数参考附录。学习本linux c语言书籍前应掌握c语言程序设计的基本知识。.
linux c语言书籍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嵌入式技术专业以及电子信息类其他专业的教材,也可供中等职业技术院校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好的linux学习书籍
下一篇:linux嵌入式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