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开发经典书籍

linux开发经典书籍

linux开发经典书籍推荐一:《Linux & Unix程序开发基础教程

Linux & Unix程序开发基础教程

  本linux开发经典书籍是一本简明的编程读物,教授读者如何在linux和unix环境下编程。本书以回答问题的方式组织内容,并且假设读者以前没有编程经验。 作者一开始简要回顾了程序员日常使用的各种命令和实用工具,然后描述了任何在linux和unix环境下编程的人都可以得到的软件开发工具。这些软件开发工具包括用于管理对象文件库的实用工具、版本控制工具,以及用于调试和分析的工具。 本linux开发经典书籍包括广泛的章节练习,以巩固和练习新学的命令和工具,并且附有问题解决手册(只有经过证实的老师才可以得到),这使得本书成为cs1/cs2的操作系统或软件工程等课程的理想教材。 本书是一本简明的编程读物,教授读者如何在linux和unix环境下编程。本书以回答问题的方式组织内容,并且假设读者以前没有编程经验。 作者一开始简要回顾了程序员日常使用的各种命令和实用工具,然后描述了任何在linux和unix环境下编程的人都可以得到的软件开发工具。这些软件开发工具包括用于管理对象文件库的实用工具、版本控制工具,以及用于调试和分析的工具。 本linux开发经典书籍包括广泛的章节练习,以巩固和练习新学的命令和工具,并且附有问题解决手册(只有经过证实的老师才可以得到),这使得本书成为cs1/cs2的操作系统或软件工程等课程的理想教材。 

linux开发经典书籍推荐二:《Linux系统应用与开发教程

Linux系统应用与开发教程

《Linux系统应用与开发教程》针对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0,系统介绍Linux系统的使用与开发。内容包括Linux概述、Linux桌面环境的使用、Shell环境与命令基础、文本编辑器的使用、X Window系统、Linux系统管理与网络管理、Shell程序设计、Linux下的C编程、GTK+图形界面程序设计和Glade界面设计器的使用。此外,为了使读者更好地实践各章知识,本linux开发经典书籍为每一章设计了实验,每一实验配有实验目的、预备知识、实验内容以及实验指导。
《Linux系统应用与开发教程》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相关领域科技工作者的参考书。 

linux开发经典书籍推荐三:《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教程(第2版)

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教程(第2版)

linux开发经典书籍《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教程(第2版)/高等学校计算机应用规划教材》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通信、电子等专业嵌入式设计课
程的教材,也可供嵌入式开发技术人员参考。
《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教程(第2版)/高等学校计算机应用规划教材》特色:linux开发经典书籍
·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的基础知识、开发方法和相关技巧,避免冗长的理论介绍,便于读者理解。
·linux开发经典书籍中配有大量典型的嵌入式系统开发实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读者可通过这些实例,深入理解嵌入式Linux系统的开发方法。
·对于程序中的关键部分,都给予特别说明,点明要点和应注意的地方,使读者深刻理解程序的设计思想。
·章前给出重点内容,章后给出了丰富的练习题,以加深读者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并能做到举一反三。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 shell编程 书籍
下一篇:嵌入式linux开发 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