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讲解linux的经典书籍

讲解linux的经典书籍

讲解linux的经典书籍推荐一:《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英文影印版)(第2版)

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英文影印版)(第2版)[按需印刷]

讲解linux的经典书籍“如果有这样一本书,既能提纲挈领,为我理顺思绪、指引方向,同时又能照顾小节,阐述细微,帮助我更好更快地理解源码,那该有多好。”说这话的先生虽然针对的是C++,但道出的是研习源码的人们的共同心声。我们能不能做点儿什么,让学习Linux内核的过程更符合程序员的习惯呢?讲解linux的经典书籍本书回答了这个问题。本书作者是一个狂热的内核爱好者,所以他的想法自然贴近程序员。
如果你是一名Linux内核爱好者,那么本书提供的材料会让你想在内核层面上做些什么;如果你是一名普通的编程人员,那么对操作系统的透彻理解会拓宽你的编程思路。

讲解linux的经典书籍推荐二:《Linux内核编程指南(第三版)

Linux内核编程指南(第三版)

讲解linux的经典书籍多位linux专家参与编写 
·全面覆盖linux2.4的完整内容 
·完整介绍内核结构和linux操作系统的核心知识 
·提供丰富的linux项目程序和文档 
·在[a href="www.tupwq.net"]www.tupwq.net[/a]提供原代码 
讲解linux的经典书籍本书面向希望深入学习这种操作系统的读者,全面介绍了linux操作系统的技术原理。讲解linux的经典书籍全书共分10章,内容分别涉及linux内核简介、内存管理、进程间通信、linux文件系统、设备驱动程序、网络实现方式、模块和调试,以及多重处理等linux内核原理和开发技术。

讲解linux的经典书籍推荐三:《Linux 路由器配置秘笈

Linux 路由器配置秘笈

  讲解linux的经典书籍本书作者为美国资深网管,本书中作者把自己实际工作中建立的高性能、低成本的路由器经验与读者分享。如果你正在建立或扩展网络又不希望过多投入资金,那么这本书对你一定有帮助。 

分享到:
上一篇:linux驱动开发入门书籍
下一篇:linux开发学习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